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扶危济困慰问特困老人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深圳松岗个私协会会长谢石锦上台致辞

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爱心、良心和社会责任心的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一直尽心扶贫活动,积极回馈社会。2018年8月25日,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石锦,赴陆丰市桥冲镇,参加“千里送温暖、人间显真情”慰问特困老人公益活动,为五保老人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到场参会的老人

本次公益活动,由深圳松岗个私协会主办,碧岸文化活动中心、桥冲爱心公益志愿团协办。正如深圳松岗个私协会会长谢石锦致辞时所说的那样,尊老爱幼,扶危济困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向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爱心,这是和谐社会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有关精准扶贫的号召,始终关注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也期盼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社会上有更多有爱心人士,能来关注弱势群体,帮助孤寡老人,使老人们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安度晚年,共同构建一个务实和谐的社会。

爱心团体人士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爱心捐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圳万利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国家扶贫事业,践行我们的企业使命,全心全意回馈社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