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卖书的当当却搞起了在线教育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开学季,从8月30日-9月28日,开学季组织了系列微课堂,每天一场免费公开课,30位名师齐坐镇,讲授考研、英语、GRE、SAT等人生最重要的考试培训。这个开学季的“非常举措”,不仅得到了学生们的追捧,也让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猜测,莫非当当要杀入在线教育市场?

8月30日率先登场的是是托福、GRE培训名师“维C上校”,他带来了微课“如何快速搞定GRE阅读”;随后考研英语名师程晓将向学生们解读“考研前要想好哪些事”;SAT老师时坚将在9月1日讲解“拿到SAT数学满分800的策略”;邱培培老师则将从每一个国家教育体系的不同进行分析,告诉大家什么样的学生选择什么国家留学比较合适。同时,还有其他二十余位托福、雅思、口语等考试培训教师将在开学季来到当当,通过网络对学生们倾囊相授。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名师同时也是当当平台上热卖的培训书籍的作者。比如“维C上校”的《最新GRE词汇大全》、《12天突破GRE阅读》等书,程晓的《考研英语真题长难句全精析》、王璐的《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等书,都是当当上的热销品,也在参加当当的开学季“满100减50”活动。在8月28日到9月3日期间,当当平台上的30万种中小学教辅、童书、50万种文艺、社科、科技好书满100减50,上不封顶。

作为老牌电商巨头,在文化电商独角兽定位下,当当整合和提升旗下资源,以搭建线下实体书店和书吧等形式发展O2O,在终端开展以文化阅读为核心的活动,如读书会、文化旅游推介、书香节等,用文化互动重塑产业链条,吸引文青白领聚集,现已实现单店单天达3千-5千人次流量规模。而这次在开学季,将畅销教学培训书记的作者见面会变为“微课”,也是当当发挥自身优势进行跨界融合的新尝试。

在线教育市场是一个重要的蓝海。过去十年,新东方进军在线教育,好未来用科技来改革K12,VIPKID等在线教育企业成为科技独角兽。2018年,在线教育行业与知识付费行业、文化传播行业的融合效应越发明显。当当作为重要的文化电商平台,这次开学季融合考试培训名师资源进行的“微课”,无疑给外界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