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树智慧版+医保通重磅上线!华夏人寿再创保险新高度!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现今社会,保险成为了每个人的生活必需品,而纷繁复杂的险种中,受众基础最广泛、关注度更高的,依然是健康保险。

医院看病贵,医保报销难

为自己买一份保险,无非是担心自己哪天生大病了,支付不起昂贵的医药费。但是很多重疾险、医疗险并未真正解决这一难题。

图片1.png

据《2018中国医疗保险市场剖析》报告显示,“医疗费个人支付比例过高、很多药品不包括在医保报销范围之内、以及保险条款不够灵活等原因,使得医疗保险的保障功能大打折扣。”或直观、或侧面地体现了诸多投保人面临的“有保不能用”现象,同时也暴露了医疗保险本身存在的缺陷。

华夏人寿,用专业保障人生

这一现象的蔓延,迫使保险行业弥补行业缺陷、维护投保人利益的正名之举迫在眉睫!因此,华夏人寿旗下的重大疾病险常青树智慧版与医疗险医保通产品便应运而生。

相比市面上的其他同类型保险产品,常青树智慧版与医保通高性价比的背后,蕴含的是华夏人寿对市场的深度洞察。全方位完善产品的理赔范围、理赔服务、投保金额等条件,让每一位大众从重大疾病和普通医疗之中都可以高性价比享受到完善的保障服务。

高性价比的常青树智慧版

常青树这款产品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2015年上线至今,已有4年历史,期间服务了数千万大众。其全面的理赔范围、高额度保障金,极速理赔响应,都使它成为大众信赖的首选重大疾病保险。

基于强大的受众基础,及广泛认可,常青树将全方位升级为常青树智慧版。升级后,保障范围更广,理赔次数更多,理赔响应更迅速,售后服务更细致,险种组合性和灵活性更高。此外,重点要提及的是,全新升级后的常青树智慧版,将之前许多未涉及的保障范围也囊括其中。例如“中症”这一范围的增加,将有效的补充重疾与轻症之间的空白,提升中轻症给付比例。

高性价比的投保比例,让很多人在没有任何经济负担的情况下,享受到健康保险所带来的福利。

除此之外,常青树智慧版非常人性化地增加了满期金领取服务,即年满80岁之后给付1.3倍已交保费。让更多投保人无须担心保费浪费,真正为受众做到“有病治病,无病养老”。

人性化的百万医疗险——医保通

如果说常青树智慧版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重疾医疗产品,那华夏人寿的另一重磅产品医保通,便是一款基本可以全额报销医疗费用的保险。

出生28天—65周岁的超长入保年龄范围,所体现的不仅是对受众贴心,更是社会责任感的有力迸发。同时每年最高500万医疗给付额度,重疾0免赔,有无社保均可100%给付,可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更有为期1年的靶向药赠送,也从多方位证明了他对于大众极高的普适性。

专业的保险,专业的服务

无论是常青树智慧版,还是医保通,华夏人寿在医疗保险这条道路上,始终不忘初心,精心打磨自己的产品,把更多人从被疾病拖垮的人生中解救出来。

每个人都在为生活拼命奔波,却时常忘记了好好照顾自己,累倒后再追悔没有保险,便为时已晚。华夏保险连续多年排名寿险行业前五,2018年上半年业务增速在十大险企排名第一。华夏人寿多年保险行业的深耕,造福了无数家庭,也让无数人感受到了保险为生活带来的保障。

图片2.png

9月1日重磅上线,开启人生双重保障

如果你正好需要一份合适的保险来护航你的人生,那不妨期待华夏人寿9月1日正式上线的常青树智慧版与医保通这两款产品。同时,登录华夏人寿官方网站预约常青树智慧版还可获取医保通购买资格,让人生增添双重保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