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超明星阵容唱响湾里金秋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李宗 责任编辑:常玉

 

金秋送爽,南昌的后花园——梅岭“花海田间、七色绽放、争奇斗艳”醉游客,这片花海不容错过,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如约而至的2018年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

9月3日,“2017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市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阳光媒体集团副总裁、北京阳光新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董勇,南昌市、湾里区的相关领导,还有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宣告音乐节正式启动,将于9月22日、23日强势登陆南昌市湾里区新经济产业园。今年的梅岭伶伦音乐节,将在承袭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致力为乐迷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户外音乐派对。

全面升级超豪华阵容释放最强音

 

犹记得去年,近4万乐迷齐聚湾里,风雨无阻,共享音乐盛宴、文化大餐的场景。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升级而至。

超豪华阵容:此次音乐节已敲定超豪华明星阵容,届时李宇春、华晨宇、郝云、金志文、南征北战NZBZ、李斯丹妮、阿力普等数位顶级音乐大咖将联袂登台献唱,当地原创歌手、乐队也将登上舞台,为各类音乐爱好者奉上一场享受、释放的音乐狂欢盛;

 

舞美升级:豪华舞台设计升级与高科技灯光视觉效果让金属、朋克、民谣、硬核等音乐元素在夜色下相互碰撞,擦亮梅岭之夜;

 

玩转现场:今年的音乐节现场业态也将进一步升级,现场将设有创意集市、游乐区、美食区等生活功能区。除此之外,还有抖音互动区,设置土味情话挑战,击败“小腰精”的挑战门、让人心动的表白墙、挑战手速的10秒计时器等互动游戏,好戏连台,精彩不断,真正让乐迷享受一个独一无二的户外音乐派对。

文化传承打造伶伦文化音乐品牌湾里区洪崖丹井,被誉为中国古典音律发源地。相传,中国音乐鼻祖黄帝乐臣伶伦,受黄帝之命发明音律,游历至梅岭西山处,受洪崖的天然泉音所感,断竹奏乐、创制音律。站在新时代回望历史,音乐是最灵动、最能够体现中华文化精神的载体,不断滋养现代人的心灵,带给我们更多文化上的自信。传承古典文化,打通千年音乐文化的血脉,使现代音乐更多元更包容,一直是“阳光音乐”的品牌使命。梅岭伶伦音乐节就是“阳光音乐”从华夏音律起源出发,倾力挖掘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精髓,通过容纳多维音乐元素,搭建音乐传承与人文情怀交融发展的平台,以音乐节为起点,在市场上全面树立伶伦音乐节的品牌标签。

 

杨澜女士表示,目前“阳光音乐”旗下已成功的打造了包括张北草原音乐节、重庆仙女山露营音乐节、涞源星空音乐节、上海滴水湖阳光音乐节、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等“阳光音乐节”系列子品牌。如今阳光音乐节已不仅仅是乐迷朝圣狂欢的发生地,也是世界各地音乐人欢聚的嘉年华,更是一种音乐旅游度假的选择。“阳光音乐”将与南昌市湾里区委、区政府倾情合作,打造湾里区域名片、促进音律文化传承、,使“梅岭伶伦音乐节”这一品牌能够真正的实现可持续发展。

“音律之源,大美湾里”!2018中国南昌·梅岭伶伦音乐节如约而至,期待已久的各位,请准备好耳朵,聆听音乐最强音,这个秋天,需要释放。

超明星阵容唱响湾里金秋,等你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