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曼3SH系统,品质生活从床垫开始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今的人们都在追求“品质生活”,社会上各种商业广告也都在标榜“品质生活”,品质生活似乎成为一种人人都想追寻的生活方式,然而人们对它的定义却缺乏一致的标准。在笔者看来,品质生活固然有奢华与简朴之分,但都要指向一个词——舒适,只有舒适的生活才能算是有品质的生活。舒适离不开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睡眠是最值得参考的因素。在人的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要在睡眠中度过,睡得不好,三分之一的人生都在煎熬,这样很难说自己的生活是有品质的。而睡眠质量不佳的原因则有很多方面,其中较普遍的就是床垫。大多数家庭的床垫偏硬,不利于人体的舒展,会挤压肌肉组织,造成不适感,影响睡眠体验。

针对国内出现的这种睡眠问题,沃曼睡眠科技推出了恒态智能绵床垫,旨在解决人们因为床垫而辗转反侧睡不着的问题,同时也可以帮助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为人们的品质生活加分。不仅如此,沃曼更通过3SH主动式智能返馈健康科技来全方位呵护健康,实现融生命健康于日化生活,一开始就呵护您一辈子。3SH主动式智能返馈健康科技,这是一种专门针对人类睡眠状况而研发出的新型技术,它的作用在于通过吸收人体释放出的热能,将其转化为波长7-13μ的光能,以光波的形式快速立体化深层渗透肌体组织,使人体体内的化合物起“分子细小活性”的作用,进而促进新陈代谢加速反应,维持人体健康。

这种技术是有机的,它并非自己产生热量,而是吸收人体不同形态的热能将其转化,且转化的效率是非常之高的,这就减少了外物对人体的副作用,同时提高了废弃热的利用率。而且,加速人体新陈代谢的反应并非改变反应结果,而是激发细胞分子活性,快速提升生物体自身组织能力、提升自体免疫力、快速改善微循环和气血循环、改善消化吸收排泄功能,有利于人体荷尔蒙的自主平衡,快速缓解酸痛疲劳、止痒止痛、消炎消肿、提升肌耐力和心肺耐力、舒松软组织。更可用于癌症的辅助治疗,不但大幅度提升治愈率,更可高效率减除痛苦并提升患者的生活品质。

有人说,看得见的好处才是真的。3SH主动式智能返馈健康科技带来的好处不仅仅是看得见,还“睡得着”,能让人亲切地感受到睡眠的改善,从而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沃曼睡眠科技的希望就是要让全天下的人都能睡个好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