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设计师苏宁门店开课 厨房漏水“受害者”最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装修到底该不该请设计师?

这个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有人认为,设计师做的事情一般消费者从网络上就能获取,自己设计的房子更有意义。也有人认为,设计师能够结合屋主生活习惯,让房屋整体布局真正满足生活需求,省钱又省力,“装修不请设计师就如同生病不看医生。”

近日,金螳螂的设计师成静和网红主播芳芳现身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直面消费者家装方面的疑问。

厨房时有漏水、油一多地就很滑,成为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成静指出,厨房地面一般需要略低于餐厅地面,给排水留有坡度,并做防水渗漏处理。“厨房天花板考虑防潮和清洗,可选用PVC扣板、铝扣板、塑铝扣板。”

最近爆红的《延禧攻略》与《如懿传》带火了家装中国风。关于风格问题,成静认为,中式古典风格,传统家具多选用名贵硬木精制而成,一般分为明式家具和清式家具两大类,一般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布局设计严格遵循均衡对称为原则。

美式乡村风格则强调“回归自然”,家具的样式都较为厚重,看起来会比较实用和坚固。日式风格的整体色调以浅色系为主,比如素净的原木风家具、清爽的墙面。榻榻米就是典型日式风格特点。

装修风格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找设计师解决风格大难。

卫生间的风格要根据整体家装风格来定,一般会选择较为明亮的颜色作为基调。设计师指出,卫生间装修一要防水、二要防滑,三水电路设计要安全,四洁具尺寸搭配好,吊顶可以选择PVC,防水效果好。马桶选智能、花洒选节水节能、浴霸则是根据浴室面积选,空间小的要选择换气好的,以免水雾过多,空间大的要选吸力较强的。尽量选择不锈钢,烤漆等材质的。

据悉,此次苏宁秋季家装节直播围观人数超十万,快速有效地解答了消费者关于家装方面的问题。当日,全球领先的日本骊住集团旗下骊住橱柜、伊奈卫浴、德国高仪也正式亮相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为消费者在直播结束后进行场景体验提供了良好承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