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劲爆消息,高达基地终于要在上海大幕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热血、悲情、一个错综复杂的故事,这里面有的不仅仅是机械(也叫机甲)。这是一部从中可以学到人生的点滴,可以看到人性、人类希望之光的动漫,这,就是高达。而在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炫酷的机甲了。可以说高达,让机甲类作品魅力直线上升,从而也吸收了不少狂热的粉丝。

想要了解这样魅力无限的机甲,你可以去看最经典的动漫,还可以观看相关电影,机动战士高达ORIGIN的燃情公开对于粉丝来说一定是一件非常记忆犹新事情。当然令人难以忘怀的还有机甲组合模型,高达模型。

高达基地虽不能说是一个汇集所有登场的高达模型的地方,但喜欢高达的人中,那里可谓是人人皆知的圣地。现在这样神圣的高达基地首次出战海外,8月28日在上海强势开启!

开业当天,来自上海乃至全国各地的高达粉们纷纷集结于此,甚至连前来采访的媒体人员中也有不少高达粉。面对如此热情的采访和拍摄,在场的工作人员也是一刻也停不下来。

目前为止要么就是直接去日本购买,要么就是通过非正规的渠道悄悄的购买的高达模型海量出现在了你的眼前。参观会场的高达粉丝们简直难以相信那是真的,热泪盈眶。当然参观者中也不乏第一次见过高达的人们,能够这么近距离看到这么精致的模型,并拍照的机会真是很少,放在手机和相机上的手根本停不下来。

手速极快,直接在购买高达模型的粉丝们

粉丝兴奋的说道

「之前买高达模型是真的难,高达基地来到上海之后,以后随时都可以来这里买自己想要的高达了。而且高达基地店内的外观和店内的布置就是活生生的高达的世界观,购买欲爆表,简直就是我的圣地。就是担心钱包有点撑不住」

喜欢高达的人,对高达感兴趣的人,除此之外的人,代表世界的空间歌剧,日本引以为豪的高达世界,绝对不能错过。坐标:上海陆家嘴正大广场5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