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运营、靠谱的伙伴,易辟电商集团荣获“中国安心奖”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责任编辑:常玉

8月30日,由上海报业集团 |界面新闻主办的“2018界面新消费论坛”在杭州柏悦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浙大管院、蚂蚁金服、SAP、伊利集团、外联出国、爱康集团的顶尖嘉宾,及多家行业头部企业高管共襄盛会,论道新世代消费趋势与消费者心理洞察,探讨消费升级与健康生活。

此次论坛,主办方颁发了“2018年度安心奖”,其中上海易辟电商集团荣获“中国安心奖——年度电商合作伙伴”的殊荣。

作为论坛嘉宾,上海易辟电商集团CEO张玮俊在《新世代消费进化论》圆桌论坛上,就新世代(95后)消费者行为习惯的变迁,新消费时代企业创新方向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作为一家在快消品领域深耕近8年的电商公司,上海易辟电商集团对新消费时代消费生态呈现出的诸多新趋势有着切身体会。张玮俊认为,随着95后逐渐成为社会主流化的消费人群,电商与泛娱乐化事件、粉丝经济的闭环营销将大有可为。

对此,张玮俊给出了两个例子:结合今年大火、由《偶像练习生》出道的Nine Percent粉丝效应,易辟在与品牌合作营销中,从粉丝喜欢明星到结合产品落地到形成闭环销售,创下了单个品牌一天一千万销售额的纪录;而结合朱一龙的粉丝营销,也创下了一天六百万的销售额。

张玮俊介绍,从电商后台数据来看,年龄层次上更多的是95后消费人群,这充分作证了消费习惯的迁移变化。而电商是很早利用大数据来做运营和营销,易辟电商在帮平台和品牌嫁接运营过程中,通过强利用大数据做消费者标签,通过消费者运营的方式,从消费者标签出发,形成消费者到品牌到产品的闭环,从而为品牌提供极致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作为专注快消品领域的电商公司,上海易辟电商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电商运营、粉丝运营、内容营销、数据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与农夫山泉、庄臣、得宝、ABC、狮王、汉高等十余家国内国际知名品牌成为合作伙伴。 

今年易辟电商集团还全面启动供应链改革,致力于提供更加专业、更加高效、更低成本供应链服务,更大程度赋能合作伙伴。这也充分体现了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决心和综合服务能力。

凭借着专业的综合能力和创新的运营,易辟电商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也受到了高度认可。在“2018界面新消费论坛”中,易辟电商集团获得“中国安心奖——年度电商合作伙伴”大奖。 

正如颁奖词中所说:易辟集团在运营过程中整合传统的广告模式和新的电商营销方式,挖掘粉丝潜力,形成粉丝运营闭环。配合外部投放,打通线上线下,建立一体式品牌传播及销售矩阵。被业内誉为创新的运营,靠谱的伙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