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纸全新政策上线,粉丝质量将大幅提高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初纸对外发布公告,宣布全新领纸政策上线,为了提高初纸粉丝的质量,更好地实现流量合理化,8月23日起,单个用户每日领纸关注的公众号不得恶意取消关注,如若发生恶意取关,取消一次限制领纸一天,新政策的推行,对于初纸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勇攀高峰,突破行业发展瓶颈

现今,共享纸巾行业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即粉丝质量低,转化难,同时,这也是广告主担忧的问题,目前,初纸在产品投放市场数量、用户领纸数量均已趋于行业第一,日均领纸30万包以上,为全国2000万用户提供服务,如何从广告主的角度出发,为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粉丝是初纸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

目前,影响初纸粉丝质量最主要的原因有两个,其一是,代理商为了获取高收益的刷单行为,另一个方面是用户为了多领纸巾而恶意取消关注公众号再次关注的行为,初纸针对性地推出旨在提高粉丝质量的新政策,从源头解决用户恶意取关的问题,另一方面,初纸也通过技术手段严防刷单,一经发现代理商存在刷单行为,立即封停该代理商名下所有共享纸巾机。

通过一系列的新政策,初纸目前在粉丝质量的把控上已初见成效,初纸后台数据显示,目前通过初纸涨粉的客户基本可实现76%的留存率,且选择涨女粉的客户粉丝活跃度及转化度都较高,据初纸流量部负责人表示,现阶段行业对于女性粉丝需求量十分大。而更多的广告主也表示,这一举措将大大提高他们对于未来与初纸达成友好合作的信心。

而该政策的实施,在一定程度上对部分代理的产生了影响,但这是初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为了代理商未来更长远的发展考虑,初纸的目标是发展成为行业全维度第一的企业,而这一目标的实现,需要多方的共同协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