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搭台九牧超品日 销量同比增长268%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31日,苏宁家装搭台,苏宁九牧超级品牌日上演。截至当天24点,销量同比增长268%。

本次苏宁九牧超级品牌日通过智能、服务、多元化的产品打造家的N次方。其中,智能马桶、浴室柜、花洒强势夺得畅销榜前三。与往年重视客厅装潢相比,如今的买房一族愈加重视厨房卫浴中的体验和享受。

8月中旬,由九牧策划的公益家装改造活动系列直播节目《五星焕新家》第四季在苏宁直播正式开播。每一季都会挑选有代表性的住宅,邀请著名设计顾问以及九牧五星设计师,为有住房家装需求的家庭进行免费“焕新”服务。教授基本家装知识的同时,也为线上引流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由KOL、大V以及权威平台极果网承接热度,资源得以密集扩散,品牌大量曝光,为九牧苏宁超级品牌日做了全面的引流。

据悉,此次超品日,二、三线城市成为购买主力军,当今买房以及装修的主力人群呼之欲出。另一方面,九牧在主会场为粉丝准备了“9.9秒杀百元券”、“99秒杀”等惊喜优惠。

苏宁九牧超级品牌日启动当天,消费者集体狂欢,前1小时内销售额突破千万,强势实现了产品流量向销售额的转化。

在线上活动的持续发酵中,九牧以苏宁超级品牌日为阵地,对外正式公布海兰小天使张钧甯成九牧厨卫形象大使。凭借《温暖的弦》、《如懿传》大火的张钧甯以温婉可人的形象成为新一代厨卫带货女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