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恩师,送长辈丨醉品教师节茶礼专场开启,万千茶礼礼遇师恩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北国网 作者:陈斌 责任编辑:常玉

时光匆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意识到,被老师教导的时光已经匆匆远去。父亲节、母亲节我们会给家里的父母打个电话,中秋节、春节,无论如何要回家团圆。但是教师节呢?毕业多年后,我们忙于工作、生活,有多少人每年教师节给恩师打个电话送一份礼物聊表心意呢?

在人生过程中,不论是传道受业的老师,还是谆谆教诲的长辈,都值得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献上一份祝福。醉品集团在“醉品中国节”活动开启期间,除推出中秋定制茶礼以外,在8月31日-9月10日期间,特别推出“谢恩师,送长辈”茶礼钜惠专场。

在齐聚百大茶品牌、万千款茶礼的同时,20元无门槛抵用券、最高300元的满减力度,也让此次专场诚意十足。

品质恩师礼:一份茶礼一杯香茗,敬一生师恩

品质恩师礼,除甄选叶界·吴志坚大师茶、一匠一品·仇晓华西湖龙井之外,也有天池凤凰单丛、曦瓜武夷岩茶、八桂凌云白亳绿茶、周顺来特级茉莉红茶、浓韵汇铁观音等十几款茶品、茶礼组合。

叶界·吴志坚大师茶,由首届福鼎白茶传统工艺制茶大师吴志坚炒制,选用福鼎白牡丹打造深山桃源里的茶,花香清鲜纯正,滋味清醇鲜甜。再加上专属定制金罐所打造的珠宝级内饰,是赠送恩师的不二之选。

长辈健康礼:一杯香茗品人生,把健康带给最敬爱的人醉品长辈健康礼,选用普洱茶、正山小种、安溪铁观音、西湖龙井、白茶等知名健康茶品,为长辈甄选健康的特级茶品。其中,峨眉雪芽四川绿茶、浓韵汇铁观音、顶峰西湖龙井、普秀普洱茶等知名茶品,更由知名制茶大师打造,在确保茶叶纯天然的同时,更以其独特的制茶技艺,让茶品保持醇正的口感。

亲友伴手礼:以茶会友,与亲友分享幸福亲友伴手礼严选曦瓜金骏眉、峨眉雪芽有机毛峰、香云山凤凰单丛、千道湾安吉白茶、三和安溪铁观音等茶品,多样化茶品及茶礼组合,作为亲友间的伴手礼再合适不过。此外,醉品集团旗下茶品牌也加入亲友伴手礼中,醉品朴茶·正山小种、一匠一品·刘文品安溪铁观音、一匠一品·沈明双正山小种三款茶礼,更成为亲友伴手礼的绝佳之选。

醉品朴茶·正山小种来自武夷山野茶树,严选深山中野茶树,每一棵树仅有0.5斤鲜叶,是不可多得的野味之礼。经老茶师亲自把关挑选、制作,给茶友呈现的,是香气纯正、高扬,滋味浓醇顺滑的上品好茶。

高端商务礼:品茶言商,尊贵礼遇麻粟正山红、大沁白茶、琪明武夷岩茶、千道湾安吉白茶、祥源祁门红茶、老同志古树茶王普洱茶等高端茶品,共同组成此次醉品高端商务茶礼。麻粟正山红的高山显韵、琪明武夷岩茶的香气浓长、如陈年老酒般醇厚的老同志古树茶王普洱茶,在诉说中国茶文化的同时,也以自己独特的姿态,成为商务公关活动中上佳的赠礼礼品。

教师节临近,中秋节也即将到来。除本次“谢恩师,送长辈”茶礼钜惠专场外,“醉品中国节”的茶叶专属定制也可作为商务公关、企业办公、生活社交等不同场景的礼品。醉品定制茶礼,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进行“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定制茶打上了用户的风格烙印,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