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家特色老龄产业集团三周年庆典在长春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梦享家集团董事长索尼林博士

随着中国社会面临老龄化,越来越多的老年人需要专业化的服务,正值“十三五”关键之年,梦享家集团响应国家推动老龄产业发展的号召,致力于为中国老龄人群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倡导健康、快乐、自信、幸福地活出第二甲子的精彩人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梦享家集团旗下的梦享家俱乐部已走过三载,在往后的日子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前行,共创每个幸福与荣耀瞬间。2018年9月2日,梦享家俱乐部在长春市举行盛大的三周年庆典,政商界特邀嘉宾及众多会员朋友莅临庆典现场,共同见证属于梦享家的峥嵘岁月。

三载芳华,始终坚定不移

扬帆稳步起航,梦享家俱乐部从2015年成立至今,凭借不断的探索与积极的服务心态,在创造老龄产业的幸福道路稳步前行。回首过去的一年,梦享家俱乐部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积极推进特色老龄产业的发展,通过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合作、首次推出春蚕计划、建立梦享家赛艇队、举行长白山自驾集结赛等一系列举措,传播养老新观念,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养老生态圈。

从成为国内行业先行者,到各大项目持续进行,梦享家3年来持续为老龄产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由此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同和肯定。梦享家的脚步还将继续,在结合国内外养老发展的需求中不断探索,与各界精英协同并进,迎接国内老龄化趋势的机会与挑战,共创幸福老龄产业。

筑梦远航,携手砥砺前行

一望无际的老龄产业蓝海,梦想可尽情远航。三周年庆典当天,到场的来宾穿着象征星途大海的蓝色调华服点亮全场,构筑一片蔚蓝色的海洋。梦享家集团副总裁及梦享家俱乐部总经理张恒作为大会主席致欢迎辞,为周年庆典拉开了序幕。

在本次周年庆典上,梦享家集团董事长索尼林博士身为特色老龄产业的掌舵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用十五年打造中国特色老龄产业链的发展蓝图,牢牢把握行业的前瞻性。梦享家俱乐部全国市场总监周光磊先生做《梦享家特色老龄服务产业》主题分享。专为满足老年人沟通需求而生的“享聊”软件现场发布,特色老龄产业搭载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共同孵化成长。

梦享家集团高级副总裁林瑞隆先生和陕西省歌舞剧院的国家二级演员康苗苗女士担任本次盛会的主持人,现场高潮迭起,多个新颖独特的歌唱舞蹈节目演绎出不一样的风采,曾经获得过51个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东北林业大学体育舞蹈队,亲临现场助阵喝彩,康苗苗女士倾情献唱一首《我在长安等你》,歌唱出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千古韵味。分享庆典之喜悦,惠助明日之发展。三周年庆典不仅是梦享家的年度盛事,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梦享家与您共襄盛举,展望新时代,续写中国特色老龄产业的新辉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