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为哪种茶买单?Temial知淳引领“茶消费”升级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消费升级这两年成为热词,但究竟什么是消费升级?

一个著名的论述是,用户不会再为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茶”而付钱,但会为琴棋书画诗酒茶的茶”买单——这就是消费升级。

在中国,消费升级的大潮,风起云涌。人们的生活方式变得更加阳光、健康,追求身心愉悦,追求高品质的细节体验。

在这个背景下,一杯茶可以上升为精神层面的消费升级,因为,茶的故事和意义已经超越喝茶的本质需求。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茶”,只是你家橱柜中的一个物件。而琴棋书画诗酒茶的“茶”,代表的是一段美好的体验:也许是你独自品茗获得内心平静,也许是与知己对酌促膝长谈。

茶及其周边,成了消费升级的一个直接出口,催生了富有创意和时代感的产品和品牌。今年8月刚刚上市的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从品质、效率、体验三个维度诠释了消费升级。

茶为国饮,传承至今,几近成为一种仪式。但是当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无暇冲泡,当人们对茶饮的口感提出了更高要求,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应运而生,以德国的严谨建立了从好法配好茶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高品质尽在掌握:Temial知淳智能茶艺机将德国现代科技与东方古老茶文化融会贯通,科学还原传统冲泡技巧,为每一种知淳茶包调节好相应的水温、水量、冲泡时间与次数,释放出每一枚茶叶的精华,使每一泡茶汤的浓度与口味都刚刚好。

高效率化繁为简:Temial知淳反复试验得出适合不同茶叶的优选冲泡配方,并将这些“原味密码”收录在一枚小小的二维码中。只须一扫一按,Temial知淳“私人茶艺师”就会自动开启,配合洗茶、茶水分离、个性化手动沏茶等诸多功能,将一杯好茶轻松地带到日常生活中。

高享受茶饮体验:Temial知淳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台会泡好茶的机器,它更像一个不动声色的茶艺师:遵循传统茶艺,记录你和朋友的偏好,掌握每一个影响茶口味的细节,你只需安心静候那一盏漂亮的茶汤到来。

在知淳茶艺机全透明的冲泡室里,茶叶上下翻飞如抑扬顿挫的舞蹈,茶香满溢。让你在家中或办公室,腾出双手烹调早餐、埋首工作、拥抱爱人、感悟人生。两个美好的画面重叠,就是这场轰轰烈烈的消费升级运动的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