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自身优势 江苏滨海向上海推荐现代农业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9月1日,国家级生态示范区-江苏滨海在上海松江举行“2018-江苏·滨海(上海)现在农业招商推介说明会”,上农批、农工商集团、光明集团等多家涉农企业出席。据介绍,这是滨海县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对接上海的重要举措。

滨海地处苏北平原,区域环境优越,处于“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等国家战略叠加交汇区域,是淮河生态经济带的入海门户,是全国著名的绿化模范县、林业生产县和白首乌之乡。

滨海县农委唐子海主任对现代农业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本次招商推介说明会推出了优质稻米、设施蔬菜、苗木花卉、农产品物流电商、林木制品、休闲农业等重点项目。现场完成18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4.78亿元。

中共滨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说,这次来到上海主要目的就是拜会老朋友,结交新朋友,进一步增进友谊、扩大合作,携手发展、谋求共赢。据他介绍,近年来滨海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紧扣沿海争先跨越、淮河争当门户、全市争创一流“三争”目标,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聚力聚焦“两重一实”项目,扎实开展“八大行动”,全力抓基层、打基础、谋发展、惠民生、转作风、促和谐,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张孝荣副书记表示,今天签约的项目是我县乡村振兴新的增长点,是贯彻市委“两海两绿”战略的重大成果,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最后,张孝荣副书记代表中共滨海县委、县人民政府热忱的邀请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到滨海走一走、看一看,给滨海点赞、为滨海助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