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热水、WiFi,携程预备好国庆节非洲旅游热

发布时间:2018-08-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受政策利好及OTA助力,赴非旅游的热度逐年提高。携程8月30日表示,中国游客已经可以在非洲喝到热水、吃到中餐,享用Wi-Fi、中文服务。携程预计,国庆期间赴非洲旅游将再次迎来小高峰。

(携程“全球华人礼遇酒店”:在非洲6国酒店可享热水、Wi-Fi、中文服务)

非洲旅游:走得远、住得好、吃得惯

携程为方便中国人周游世界推出的“全球华人礼遇酒店”,已覆盖至5大洲、50个国家的353个城市,超过2000家酒店参与其中。

在非洲6个国家的城市及海岛,包含开罗、约翰内斯堡、马埃岛、毛里求斯、内罗毕、普拉兰岛、锡卢埃特岛,都有“全球华人礼遇酒店”的身影。

很多外国人习惯于喝冷水、冰水,但是中国人习惯于喝热水、热茶。携程旅行专家表示,携程在筛选“全球华人礼遇酒店”时,尤其注重热水、中餐、中文服务,要满足中国游客的饮食习惯,让旅途更具顺畅感、幸福感、归属感。 

以马埃岛为例,携程“全球华人礼遇酒店”收录的康斯丹艾菲利亚度假酒店,便有“塞岛唯一正宗中餐馆”。携程上LUX*毛里求斯莫纳山丽世度假村,其中文服务也广受好评。

沙漠也能洗澡、上厕所

非洲具备丰富的自然地貌资源、人文景观。携程数据显示,金字塔、尼罗河、舍夫沙万、卡萨布兰卡、撒哈拉、动物大迁徙、乞力马扎罗、钻石,成为赴非游客搜索热门关键词。

横跨亚非大陆的埃及,是中国人赴非的第一站,签证门槛已经很低,而且通过携程APP,7秒即可出1张埃及机票。

除埃及外,非洲色彩之国摩洛哥由于免签政策,2年内中国游客暴涨。2017年上半年,中国赴摩洛哥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565%,创摩洛哥游客增幅最高纪录。2018年仅前5月,赴摩洛哥的中国游客就已超10万人次。

携程数据显示,受《北非谍影》、三毛、《小王子》等影响,人数为2至4人的女性闺蜜游客,非常青睐摩洛哥。

在携程酒店频道,可直接搜索卡萨布兰卡地标,电影中的“Rick’s Cafe(里克咖啡馆)”,并以人民币最低200多元的价格,住在其步行5分钟之处。携程旅游专家表示,Rick’sCafé是与哈桑二世清真寺齐名的“闺蜜游”打卡圣地。

携程介绍,住在撒哈拉沙漠,柏柏尔人的豪华帐篷中,甚至可以洗澡、上厕所,沙漠旅游条件已经非常舒适。

“我们给予不同旅游人群,自由的赴非选择。”据携程出境游部门的数据,2018年前7个月,通过携程旅游平台赴非的游客,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0%。其中“80后”占比最多,达30%。

从事旅游10余年的携程旅游领队邱斐明介绍,7至10月是非洲旅游的旺季,中国游客大多会去往中东部、南部非洲观赏野生动物,亲近自然。8月,国内多地气温32度以上时,非洲处于冬季。东非大草原温度仅26度上下,非常适宜避暑旅游。

携程预计,国庆期间赴非旅游将再次迎来小高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