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打破行业壁垒   汽车超市上海店8月31日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苏宁汽车超市的拓店速度令人惊叹,门店选址均以城市汽车保有量TOP20城市为核心坐标。上海首家苏宁汽车超市也将于8月31日正式开业,这也是全国第5家苏宁汽车超市。由于虹口地区的人口吸引力相比其他区要强大很多,其衍生的出行需求也非常巨大,因此,上海首家苏宁汽车超市将选址定于虹口区中山北二路1705号苏宁易购曲阳店1层,坐落于临近住宅区的位置。‍

据悉,苏宁汽车超市上海店面积约700平,店内主要划分为汽车新车、二手车、电摩、汽车用品四大专区,重视后市场用品、配件服务、电摩等生态圈模块的完整性。据悉,后市场产品区域精简为专区,所售产品将全部由苏宁自营品牌构成;电摩专区,开业后也将有多家国内一线电动车品牌入驻。

记者了解到,苏宁汽车超市上海店将引入从高端到中低端等多个档次多种品牌入驻,全方位满足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购车需求,其中新车品牌分别有别克,东风,日产,启辰等。此外,二手车合作商家是永达集团的二手车部门,品质可靠。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苏宁与全国汽车连锁服务百强企业柚紫养车在新车销售与服务领域达成新一轮合作,欲打通新车售前与售后服务,即在店购买汽车的用户后期可直接到柚紫养车门店进行维修保养,与传统4S店的销售模式一样。

据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开业当天还为顾客提供多重福利:0首付即可购买新车、可享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可享最高3年不限次数洗车;所有二手车车源可享一成首付,低利率新零售购车方案,4年分期,满一年可买可退。另外,现场还将举行幸运大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小米平衡车、先锋40寸液晶电视、惠而浦空气净化器等惊喜大奖。

苏宁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苏宁汽车超市上海店,消费者办理同属苏宁体系内的车贷、融资等相关业务将更加便利。苏宁汽车超市选车、购车、金融、售后服务的一站式整车购买体验将完整兑现。上海苏宁汽车超市在整体的布局结构和业态丰富度上相比于其他超市会有较大的优化提升,将带来更加极致的汽车消费体验。”

在未来,苏宁汽车超市将很快覆盖苏州、成都、重庆、天津、东莞、宁波等全国汽车保有量TOP城市。据悉,苏宁汽车服务店也正在规划筹备中,将首先在上海、北京、深圳、南京、成都等汽车保有量较高的城市开设,采取自营+合作的模式开展,与地区性的汽车服务连锁企业建立合作,形成汽车服务的网点化、标准化,为车主提供放心、便捷的汽车售后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