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酷必胜客推“不留白体验站”诠释YOLO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YOLO青年敢玩敢拼敢秀。暑期的最后一周,必胜客将年轻的生活秀场以一种浓墨重彩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8月27日,上海美罗城迎来了一场主题为“不留白体验站”的潮酷活动。浓墨重彩,“年轻不留白”,这不仅是必胜客对于当代年轻人YOLO精神的理解,也是必胜客全新芝心黑比萨系列的创新灵感。新一代YOLO青年代表马伯骞到现场为体验站开幕造势。

YOLO,“you only live once”, YOLO青年敢玩敢拼敢秀,他们对待生活如此,对待美食亦如此。据了解,浓墨重彩,“年轻不留白”,这不仅是必胜客对于当代年轻人YOLO精神的理解,也是必胜客全新芝心黑比萨系列的创新灵感。据此灵感,必胜客推出了“浓墨重彩”芝心黑比萨系列。在原来芝心黑饼底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口味的馅料,再赋予浓重多元的口感,给予消费者“重磅过瘾,口口不留白”的全新味觉体验。

(图:新一代YOLO青年代表马伯骞为体验站开幕造势)

“人到中年才轻描淡写,年轻就要浓墨重彩”,在这场潮酷的“不留白体验站”里,街头风的互动装置、满布潮酷玩品的体验店,吸引了所有来往人群的目光。

据悉,为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2018年必胜客换了全新logo,对菜单也进行了升级。从中式口味小龙虾比萨“我的青春battle”,到榴莲比萨打造的必胜学院,再到当前芝心黑比萨所诠释的YOLO“年轻不留白”的精神,敢玩敢拼敢秀,必胜客品牌不断推陈出新关于年轻的无限遐想。这一系列动作的背后,是品牌年轻化之路的势不可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