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房友突破万家,成为二手房行业领先平台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周健

李淳报道 8月27日,房友集团全新战略发布会暨房友门店突破万家新闻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作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经纪服务平台,易居房友以创新赋能模式在短短两年半的时间里,为全国58座城市超10000家小微中介提升效率和竞争力,打响了中国二手房事业的红色品牌。

万店门槛轻松过,全心服务是秘诀

易居房友用两年半时间完成了全国万家门店的布局,一举成为国内二手房行业规模最大的平台级企业。发布会上,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揭秘了房友万家快速发展的秘诀:“只有靠全心全意服务,只有靠真心真意赋能,只有靠一个平台彰显门店个性化的平台,我们才能如此高速增长。”

对于房友万店之后的发展计划,丁祖昱先生强调,比起门店扩张速度,易居房友更关注如何将平台力量赋予各方合作伙伴;在未来,房友的合作伙伴不仅涵盖全国万家门店,还包括开发商、渠道合作商及其他资源方。

携手58真房源,流量赋能正当时

在现场,易居房友与58集团进行了“万套真房源”战略合作发布,让真房源带动流量、让流量催化线下成交,加上房友经纪人的诚信服务,易居房友将为市场打造一个公开、透明,值得信赖的交易环境。同时,58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安居客COO叶兵强调,在易居房友与58集团完成数据对接后,房源销售速度可以提升7-15倍。这对房友的小微门店而言,无疑是强大的流量赋能。

苏宁金融助小微,百亿垫佣有保障

易居房友搭建的专业、公开、诚信、共赢的“阳光分销”联动平台,目前已有大型品牌开发商超30家,合作项目超300个,渠道公司超4000家参与进来。同时,易居房友推出的“百亿垫佣”计划,与“苏宁金融”合作,旨在更好地保障渠道中介的利益,树立行业规范,推动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正如苏宁金融小微贷款事业部总经理周伟所言,苏宁赋能的时候能够感受到小微门店的迫切需求,为此我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易居和苏宁的配合,能够为“百亿垫佣”提供力量。

周忻:房友战略三步走,服务生有大情怀

在房友门店破万的新起点上,房友集团全新的战略动作更显意义深远。无论是“万套真房源”、“阳光分销”、“百亿垫佣”,都让平台上的合作方看到易居房友优化行业生态圈的实力和决心。

易居企业集团董事长周忻表示,房友的成功得益于“聚势、赋能、增值”三步走的战略,从影响力、持续服务、提升效益为出发点,尽房友最大能量支持中小微中介门店,创造机会和合作伙伴一起赚钱,给门店更多存活的机会、更多商业的机会,从而改变中小微店生存的环境。对于中国广大小微中介而言,有规模、有资源、有实力和影响力的易居房友无疑是合作的首选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