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专家在上海探讨全球化资产配置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报道    8月25日,以“新赋能·新生态·创共赢”为主题,由互联网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e代理主办的第一届全球化资产配置峰会在上海举行。来自理财师工作室、三方理财机构、家族办公室、私人银行从业者、保险、信托、私募股权、海外留学、海外移民、海外置业等领域各大公司及机构的500余名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全球化资产配置话题。作为峰会开场,e代理创始人兼CEO何文迪致辞。

峰会嘉宾阵容豪华,来自国内外的不同背景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士各抒己见,全方位解读了中国投资者的海外财富管理、全球投资机会、全球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等主题,剖析了财富投资、房地产投资等领域的宏观态势和操作策略,干货满满。

资产市场充满机遇与挑战,伴随中国私人财富积累增长到一定阶段,中国投资者开始寻求全球的投资机会,海外财富管理行业蓬勃发展,具体未来形势如何,有哪些机会?就这个热点话题,阿根廷央行副行长Demian A. Reidel与著名经济学家金刻羽、香港中文大学经济系教授宋铮展开了巅峰对话。

成为资本创始人李世默的主旨演讲,着眼宏观经济,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及语言,以中美关系为背景,深入浅出地阐述自己的观点。

在圆桌论坛环节,金刻羽、宋铮、经济学人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刘倩等重量级嘉宾,深度剖析了中美对于国际资本市场的影响,如何寻求避险机会,以及其对于广大理财师、机构渠道和高净值客户的影响。

摩根士丹利亚太首席经济学家谢国忠就2018年下半年的机遇及挑战发表了主题演讲,涉及国际主要经济体之间的贸易顺差与逆差的消长,美元中长期表现、房地产市场、虚拟货币等热门话题。

近两年国内经济面临着许许多多的挑战,货币贬值、资产泡沫等问题纷纷浮现,在这样的经济大环境下,海外资产配置越来越受到高净值人群的关注和青睐,中国投资者的海外财富管理的需求日益增长,e代理创始人兼CEO何文迪与香港曾氏集团主席曾沛霖进行了巅峰对话。

据悉,e代理于去年年底在行业内率先提出“重新定义小B赋能”的战略,并通过在产品线、赋能方式、赋能对象上,完成了全面的升级和落地。目前,e代理已经成为中国人海外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平台中,交易规模最大、服务渠道数量最多、赋能体系最完善、融资金额最高和股东阵容最强大的公司。与此次峰会主题一致,未来e代理将重点扶持平台上的“大C”向“小B”转化,在为其赋能的同时,打造“交易-内容-工具-社区-系统”的生态闭环,实现共赢。

何文迪表示,e代理的“小B赋能”希望为客户提供的,不仅是优于行业标准的介绍费,更重要的是着眼长期目标,从产品代销走向资产的生产和主动管理,打造具有吸引力、真正稀缺、底层架构完善、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与众多财富管理机构及从业者建立更深度长远的合作,共同携手创赢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