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吉海游项目将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左一)向朱从玖副省长(右一)介绍安吉海游项目

王强报道   8月21日,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一行莅临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是浙江省重点项目,是安吉首个由副省长亲自挂帅的项目。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项目取得顺利进展,9月中旬将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据海游度假集团介绍,8月21日,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商务厅副厅长徐高春和湖州市政府副市长卢跃东、安吉县委书记沈铭权、安吉县副县长乐叶俊以及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总经理黄云斌、海游度假集团品牌营销总经理余薛庆等陪同下,调研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

调研中,朱从玖副省长实地查看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并听取了海游度假集团总裁赵韫关于安吉海游项目的建设背景、项目规划、施工和招商进展、团队概况以及运营后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朱从玖副省长对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项目前期的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安吉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发源地,安吉海游天地度假城是浙江省重点项目,是安吉首个由副省长亲自挂帅的项目;务必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省政府将安排专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项目进展。朱从玖副省长要求湖州市和安吉县两级政府全力服务,确保将安吉海游项目打造成为省里知名项目、精品项目,助力湖州旅游的提档升级。

安吉海游项目总占地为8029亩,由奢华酒店集群、养生体检、活力街区、文创园区、会议会展五大IP组成。一直以来,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项目取得顺利进展,并于2018年初入选“浙江省重点项目”。9月中旬,项目将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