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策:全国楼市轮动明显 安徽市场将呈分化发展

发布时间:2018-08-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随着各地楼市政策的颁布实施,国内房地产市场变化加速,行业聚合效应明显。8月16日,以“聚合时代共鸣新声”为主题的安徽同策2018全资源品牌互动会在合肥举行,多位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发展之路。

同策集团副总经理兼代理事业部董事长赵钢

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策集团”)副总经理兼金融事业部董事长张任远、集团副总经理兼代理事业部董事长赵钢、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王巍立、代理事业部副总经理袁俊、同策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宏伟、安徽同策副总经理刘乃元等人,以及安徽省清源房地产研究院院长郭红兵、安徽众多品牌房企负责人、房产类知名媒体等嘉宾共同出席。

近年来,安徽房地产市场迎来黄金发展期,各大房企纷纷布局。作为房地产服务领先企业之一,同策集团紧跟行业趋势,早在九年前就率先进驻安徽,七年前便在合肥成立了安徽同策分公司,现如今已与万科地产、文一地产、保利地产、招商地产等多家房企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代理品质楼盘项目40余个,足迹遍布合肥、芜湖、铜陵、六安等多个城市和地区。

现在,受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安徽楼市暂时进入调整期,但发展前景依旧广阔,购房人群的置业需求还是非常大的。据同策研究院相关数据报告显示,安徽楼市未来发展趋势将呈现分化发展:合肥市场将度过下行周期进入上行周期,受大环境的影响,未来一年内销量有所增长;三四线城市随着棚改力度衰弱,将经历缓慢爬坡期,2019-2020年进入衰退调整期。

而2018年全国房地产不同能级、区位城市的商品住宅市场整体轮动效应明显,核心一线城市、调整期二线城市、一线城市周边三四线城市楼市位于低谷;上升期二线城市、其他三四线城市楼市处于发力阶段。同策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宏伟认为,未来房地产市场核心仍将回归一二线城市,房企应趁土地价格低位提早布局。另外,面临资金压力较大的房企,应争取以价换量,关注现金流、争取换仓机会。

2018年同策全国布局图

深耕地产行业20年,同策集团以长三角为主战场,在华东、华中、华北地区积极推进全国战略布局。2017年,虽然受全国楼市调控的影响,同策依然以1800亿元的全国总销金额业绩冲上新的高峰,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南昌、青岛齐齐迈入百亿城市,代理销售金额实现新突破。

凭借对市场的充分了解和超强的专业实力,同策集团已在全国各地区成立100余家控股子公司,为超过4000余个房地产项目提供专业服务,致力于构建地产综合服务第一品牌。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同策还积极探索行业发展趋势,坚持创新转型,除了营销代理、顾问咨询外,还开拓了金融、商业、产业、养老、海外、大数据等新业务,不断升级产品矩阵、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同策集团副总经理兼金融事业部董事长张任远

会上,同策集团副总经理兼金融事业部董事长张任远分享了同策核心业务之一——地产金融。依托于丰富的经验,同策联合国内领先的REITs投行团队——中联基金,成立以何亮宇、李艳、印晨光、郭杰群为核心的金融团队,专注于不动产证券化特别是REITs领域,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持有型不动产金融解决方案。

作为同策集团年度系列城市峰会·合肥站,本次活动得到了搜房网、腾讯地产、新浪乐居、网易安徽、合肥论坛、合肥楼市、今日头条等30余家全国性媒体和安徽媒体的大力支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