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有情,随易有礼”,京东天猫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家家乞巧望秋月,穿尽红丝几万条”,七夕又称为“乞巧节”。在古代的中国传说中,每年的农历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之时。七夕的传统从古代流传至今,已经演变成了人们追求“美好姻缘、幸福生活”的象征。

在现代中国,七夕节在传递着古老爱情传说的同时,人们赋予了它更多的仪式感。鲜花、珠宝、大餐,成为人们传递爱意的信物,京东、天猫等线上平台都推出了贴合情人节主题的消费活动。然而,见惯了鲜花巧克力,七夕“以茶叙情”或许不失为一种更好的互赠礼物方式。

七夕有茶更添惬意浪漫

中国传统情人节,相比较西方情人节,多了些内敛含蓄。茶饮作为礼物不仅健康还充满传统文化的韵味和内涵,尤其身在都市中快节奏生活的人们,饮一杯好茶,便解了心间疲惫。随易茶饮品牌在创建之初就确定了“让消费者轻松喝好茶”的经营方针,为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随易品牌确立了自上而下的产品可追溯体系——对所有茶品的农药残留、微生物以及重金属残留等多道关卡进行了严格检测。同时针对广大白领的亚健康问题研发配方,保证不含任何香精和添加剂。以及全程推行5S管理促进精细化生产,随易所有产品都符合日本厚生省最严格的食品安全生产标准。

随易茶饮七夕温情特惠

为回馈广大客户,随易饮品推出七夕特别温情套餐。京东和天猫平台均可享受优惠折扣,京东平台活动自2018.8.13至2018.8.17,其中抹茶拿铁、大麦若叶拿铁、柠檬片、薏米红豆茶产品在跨自营、店铺阶梯递减满199减50,满299减100,在享有满减活动的同时,店铺还推出了买二送一活动,叠加优惠力度很大。

天猫七夕主会场,全店所有产品参与七夕活动,其中薏米红豆茶、金银花茶两款产品享有2件75折优惠,同时与店内买二送一活动可叠加。

鹊桥相会,携伴一生。随易茶饮在七夕节日里为爱助力,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有茶有爱有幸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