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江都商会企业家赴内蒙古考察亚龙集团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李一峰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  李一峰报道   近日,受内蒙古亚龙集团董事长黄冬喜的邀请,上海市江苏商会副会长、上海江都商会会长焦俊祥率领企业家代表团,赴内蒙古对亚龙集团的管理经验进行了为期6天的学习考察;焦俊祥会长代表商会与亚龙集团董事长黄冬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相约牵手合作。

亚龙集团董事长黄冬喜,对江苏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充满激情的盛夏季节里,在草原风光最美极佳的时刻,能够邀请上海江都商会的同仁前来内蒙古视察和对亚龙指导工作,是亚龙集团的骄傲。

焦俊祥会长(左)与黄冬喜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亚龙集团总经理黄亚龙介绍,该集团创立于1986年,起初是摊棚汽车修理手工作坊,发展到如今具有相当规模,共有3个园区、以4S店为主体的9个所属企业。集团年销售额及产值超过4亿元,年上交利税200多万元,现有职工200余名,企业文化、社会活动丰富多彩,在当地享有至高的声誉。目前,企业已经冲出内蒙古,走进大上海,并立志冲出国门,全球发展。

黄亚龙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历程和经验。该集团争创一流品牌,树立行业标杆;理念新颖:工作追求完美,服务注重细节,一切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一切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同时要求明确:成就客户,创业创新,精准求实,诚信正直。亚龙人更注重管理模式一一注重现场管理,加强规范管理,突出文化管理。三满意的服务标准:客户满意,社会满意,员工满意。他们的团队精神:团结,用心,创新。

代表团参观亚龙集团现代化工厂

在双方的交流座谈会上,江苏企业家纷纷表示,回去要以亚龙为榜样,发展壮大自己的企业,多为国家、社会作贡献。焦俊祥会长表示,商会代表团一行来内蒙古兴安盟亚龙集团参观学习,学到了亚龙集团的发展思路和严格管理的经验,看到了亚龙集团的大格局。商会愿当亚龙集团在上海发展的坚强后盾,商会将大力发扬亚龙精神,在商会这个平台上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