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劳动者解暑,上海龙湖冠寓服务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从8月中开始,上海龙湖冠寓四店联动,举办“夏日清凉补给”公益活动,为外卖、快递、保洁等在高温天挥汗劳作的人们提供免费冷饮,为劳动者解暑。这是上海龙湖冠寓坚持“在有生命的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一个缩影。

龙湖服务要“善待”所有人

“爱心冰柜”推出后,得到了租户的积极响应,一些小伙伴自发从冠寓神秘商店购买各类饮品,填满冰柜,让关心他人的温暖继续传递下去。谷阳北路店的运营官透露,原本计划持续十天的公益活动,因为租客的热情参与,成为一项长久的公益项目,持续关怀这个城市的每一个奋斗者。

温暖背后,是龙湖员工善待他人的真意。今年7月,毕业于波士顿大学的小杨正式成为上海龙湖冠寓的一名“社区运营官”。在冠寓,最贴近一线的运营官和店长,90%都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也不乏像小杨一样的名校毕业生。他们开阔的眼界、良好的品味和用心善待他人的做事风格,为冠寓租住空间带去了很多有温度的服务。

龙湖冠寓闵行公园店工作人员为租户制作拿手的意大利面

以龙湖冠寓上海闵行公园店店长周元为例,全店387间房的租户都亲切地称他为“元哥”;初到中国、居住在闵行公园店的老外,学会的第一个中文单词也是“元哥”。“元哥”受到大家欢迎,是因为搬到闵行公园店的客户,搬家大多都找周元帮忙。最近,刚毕业到上海打拼的贵州姑娘小梦,搬到闵行公园店,面对五个行李箱犯了难。没想到,周元主动联系她帮忙搬家。住进店里,一些马桶维修、网线安装等小事儿,下楼叫一声值班运营官或者店长就可以立刻解决。

在有生命的空间之外,更有有温度的活动。上海龙湖冠寓一直以亲情、友情、爱情为纽带,营造温馨自在的社群文化。8月,上海龙湖冠寓举办月度主题社群活动“爱情冠寓”,除优惠观看《爱情冠寓》的电影福利外,还有打通线上线下的“CP交友趴”、“线下8分钟”交友和天真蓝福利拍照等系列提升都市年轻人社交质量的活动。

龙湖冠寓打造“有温度”的品牌

克而瑞《中国房地产租赁公寓行业白皮书》显示,至2025年,长租行业规模将增长到3万亿元以上。业内人士认为,长租公寓行业品牌化进程中,“强服务”的品牌最终将会脱颖而出。

龙湖冠寓入驻上海一年,已开业18家门店,平均出租率均超过90%,续租率达到80%,租户满意度也维持在较高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龙湖冠寓上海九亭店的小清新风格公区

以长租公寓的公共区域为例,上海龙湖冠寓一直秉承“1+X”理念,即公共空间之上,配备工作、休闲、娱乐等特色版块,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的社交空间。比如,龙湖冠寓上海松卫北路店的文艺电影主题公区、乐山路店媲美钟书阁的“文艺公区”、九亭店的小清新风格公区等,都是冠寓匠心公区的代表。

未来,上海龙湖冠寓将一直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城市奋斗者,打造有生命的租住空间,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携手租户共同打造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