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胡胜:驮着“卓玛”满山跑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丰田野‘骏’,驮着‘卓玛’,翻山越岭,送到您家……”这段顺口溜,是安徽池州石油商客部客户经理纪胡胜的自创。今年夏季,他开着自己的丰田越野,哼着自己编撰的顺口溜,将300余箱2700余瓶卓玛泉送到终端客户手中。

对此,同事笑称:“纪胡胜,驮着‘卓玛’满山跑。”

纪胡胜喜欢户外运动。他除了冠有池州石油商客部客户经理的头衔外,还有一个社会公众头衔,那就是池州市“越野e族”负责人和摩托车协会会长。

因此,纪胡胜的胯下不仅拥有一辆越野摩托,手头还拥有一辆霸气十足的丰田越野。今年入夏,持续高温,这辆丰田越野却与卓玛泉结下不解的情缘,同时也为纪胡胜服务终端客户传送着一段段佳话。

“纪经理,天气太热,需送60箱卓玛泉到矿区,下午上班前能送到吗?”8月7日上午,虽是立秋,但骄阳仍然似火,室外气温高达38℃。

纪胡胜接到电话后,丝毫没有懈怠。因为,他知道这是创伟矿业负责后勤刘经理打来的电话,也是自己负责维护的80多位终端客户之一。

“能!能!肯定能!”纪胡胜从不打诳语,脸上貌似刻着“实诚”二字。他的行事风格就是:“行就行,办不到的事他从不妄给承诺。”因此,客户们都知道,只要纪胡胜说出这样贯用的应承话语,哪怕就是吃亏赔本,他都会兑现。

“不行!一箱卓玛泉大约8公斤,60箱虽然不足500公斤,但体积可不小呀。”谁知,这次的“肯定能”却让纪胡胜犯上难了。因为此前,纪胡胜从未送过60箱的大单,况且到创伟矿业还有40多公里路程,山路居多,崎岖难行不说,越野车一次也装不了60箱卓玛泉呀,怎么办呢?

想着想着,纪胡胜灵机一动心生妙计,说:“有了,到距创伟矿业最近的铜庆加油站调拨,分两次送过去。这样既安全,又不耽误事儿。”说完,纪胡胜马上打电话到铜庆加油站,协商调拨卓玛泉的事宜。

“刘经理,您点点,一共60箱。”从接到电话,到将卓玛泉全部送到指定地点,纪胡胜仅用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客户刘经理特别满意:“没有你办不到的事,与你合作就是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