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女性HR经理人成功论坛”即将于本周六在京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三人行HR公益服务联盟”创建的“中国女性HR经理人成功论坛”第八届盛会,将于8月18日(本周六)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时代·新女性·心幸福”为主题,从人力资源发展新潮流、职场发展新趋势,全面阐述女性HR职业经理人善感、知性、引领、独立、唯美的全新形象主张,回归本源,开启一段温馨小家、博爱大家的心幸福旅程。

“三人行—中国人力资源公益服务联盟”作为此次大会主办方,十余年来坚持打造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公益平台,不懈地履行自己的使命:探索、借鉴、推广和发展人力资源开发理念和管理实践,推崇现代女性HR管理专业人才,每年在京举办一届大型女性HR经理人大会,专注中国女性HR的事业家庭、个人身心的全面成长,诠释和交流成功女性HR的管理智慧与幸福人生,为女性HR经理人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女性HR成功论坛】发起人、三人行HR公益联盟创始人、北京青年人力资源服务商会副会长:惠鹏先生,将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来自各个领域的女性人力资源精英人士将出席大会并做精彩演讲,她们是:联合主办单位、智阳第一人力CEO王颖娜女士;协办单位、豆包网联合创始人王慧哲女士;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教授;京东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刘梦女士;凤凰绘董事长、《用对你的爱》书作者张艳桦女士;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HR副总裁、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副秘书长陈沐冉女士;北汽集团人力资源管理部副部长祁燕萍女士;蜜芽宝贝HR副总裁张瀛女士等,各位演讲嘉宾将围绕女性HR职业发展方向、女性职业健康保障、女性HR领导力等多个维度在论坛做精彩分享。为方便企业HR现场洽谈服务采购的需求,本次大会还邀请到智阳•第一人力、豆包网、爱康国宾、中智关爱通、薪人薪事、隆秦博思、微知科技、卓铭保险、e团建、58企服等国内优秀HR服务商参与展览,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得到了《人力资源》杂志、HR圈内招聘网、51社保网、猎聘人才官、邦邦共赢;以及独家战略合作伙伴“58招聘”、战略合作报名平台“互动吧”、大会指定报名平台“会啊网”等众多HR专业媒体和机构的鼎力支持。

“第八届中国女性HR经理人成功论坛”光荣绽放在即,主办方现场还准备了由洛施花舍、春播集团提供的伴手礼及系列精美幸运礼盒等您现场开启。

8月18日也是人力资源日,在这个HR专属的日子,与800位女性HR职业经理人亲密接触,共襄盛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