俾钱派对!移居平台第一期佣金发放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15日晚,由移居平台主办的“移居APP已签单顾问第一期30万佣金发放仪式”在广州总部盛大启动。

0813活动预热banner.jpg

当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积极踊跃互动,移居APP受到了一致的认可及好评,主要体现为采用移民行业前所未有的创新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同时解决多方的需求;二是颠覆移民行业的丰厚佣金,让每位平台顾问的付出都能得到合理的回报,保障他们的收益。

活动一开始,在现场众多观众的共同见证下,三位已签单顾问上台领取了由移居平台负责人亲手发放的第一期佣金,总计达30万元。据悉,此次前来领取佣金的仅是移居APP的部分签单入驻顾问,对此移居平台负责人表示有些签单顾问由于私人原因不方便露面,因此只能通过移居APP的移居宝进行发放。

领取完佣金后,三位顾问也一一向现场的与会观众分享了自己的签单经历:

Oscar&Andrew:协作中心为非从业人员提供专业支持

此次前来领取佣金的其中两位顾问Oscar&Andrew都并非移民行业从业人员,然而他们却凭借着移居APP成功签下了订单,获得额外收入。

微信图片_20180815202242p.jpg

“其实当时我也没有想到利用这个赚钱,毕竟我对移民行业并不了解,很多移民知识也不懂,所以注册完之后就放在一边了。后来有客户偶然间跟我提了一句,我就立马想起来这件事了。有我的推荐,客户也愿意放心使用这个平台。很快我们就在协作中心找到专业做瓦努阿图护照项目的顾问一起协助完成这件事。”说完,Oscar先生腼腆地笑了,一次偶然却让他意外获得一笔不菲的佣金,同时他还不用操心客户后续的办理流程,可谓一举两得。

无独有偶,Andrew先生也是类似的经历。不同于Oscar的是,他从事的是医疗销售行业,“对于我们这行的人来说,有什么比找到一个专业的平台解决客户的难题,同时自己又可以做甩手掌柜挣笔额外收入更让人兴奋!“他表示遗憾自己知道这个平台得太晚,白白错失了许多了客户。

William:移居平台为自由从业者提供佣金保障

和其他两位非移民行业从业者不同,William先生是一位资深的移民行业顾问了,资历非常丰富,在问到为什么选择与移居合作时,William先生表示:“从几年前开始我选择做一位自由移民从业人员,虽然看似赚得比以前在移民公司的时候多,但实际上我也背负了许多风险,比如有时我为供应商提供了客户,但由于没有协议保障,供应商不向我发放佣金的事时有发生,而我也只能吃了哑巴亏。而有移居APP作为‘靠山’后,我就不用成天再为佣金的发放担忧,可以专心服务客户,获得客户更多的信任。“ William先生此次成功签到了一位澳洲132客户和一位188C客户,这样的经历也让不少在场观众羡慕不已,纷纷想在移居APP试试手。

微信图片_20180816090631p.jpg

活动在一片掌声和欢笑声中拉下帷幕,来自移居平台的主要负责人发表陈词:“作为一个致力于用互联网等创新途径,辅助更多顾问完成移民签单及后续服务等工作的平台,移居APP拥有海量的项目资源和完善的佣金奖励制度。同时平台也需要更多顾问的入驻才能进一步发挥它的作用,欢迎更多社会同仁能够积极加入到移居平台顾问队伍中,大家共同掘金移民大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