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软科技交警整体解决方案2018道路交通展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8月15日-17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暨公安交警警用装备展在成都开幕。

安软科技展出的“移动交警整体解决方案”和“智慧交通视像人工智能系统”由于具有鲜明的产品特点,获得了参会交警的一致点赞。

安软科技针对当前交警装备多、负荷重、智能化不足、信息上传不实时、证据不便快速固定、大数据应用不足的问题,特别推出了“移动交警整体解决方案”。

该方案融合了警务通、执法记录和酒精检测等功能,是当前功能集成最强的交警装备。精准快捷的语音识别输入,解决了信息输入的繁琐与低效;进口电化学传感器,支持酒驾快速排查与精确测量;4G通讯传输,实时上传各类检测数据,并自动拍照取证固定酒驾证据;支持二代身份证NFC识别、证件拍照识别和车牌拍照识别快速信息核查;支持车辆违停拍照实时取证上传,固定处罚证据;支持一对多、多对多实时音视频对讲联动指挥;支持一键或语音启动执法记录;针对轻微事故处理可以进行简易处罚,实现高效执法。

简单说,安软科技新型的智能化交警综合一体机,具有一体多能,酒驾检测速度快、检测结果准确,实时上传监测数据、快速固定证据,语音智能快捷输入、人车信息核查、执法记录等功能,破解了酒驾查处过程中呼气测试数据难以监管的难题,既节省了警力、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又监督了民警执法,固定了证据,杜绝了“人情”案和“关系”案,确保了酒驾查处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同时,安软科技针对城市中大量交通传统视频监控只能靠人眼一路路查看,效率极其低下的问题,推出了针对城市级传统视频监控利用人工智能进行信息化的系统,通过国际领先的AI、深度学习和独创的视频边缘计算技术,实现传统视频监控智能化,对视频中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测、跟踪、提取、结构化、分类和编目,快速精确地识别感兴趣的人和对象,将监控视频转换成可搜索、可操作和可量化的内容。可接收关键事件的实时通知,对各类交通警情发出预警;支持快速回顾和检索,对目标对象进行轨迹追踪;支持集成稽查布控、过车监控、违法识别等功应用功能,强化交通管控力度,也获得了参会交警的一致点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