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南方)孵化基地暨深圳区块链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南方)孵化基地暨区块链产业孵化园区,旨在建立行业标准、树立行业标杆,创新区块链发展模式,引领业内执行标准。

把握前沿趋势,共享活力商业环境

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南方)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一家有着央企背景的产业孵化器,始终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不断拓展全行业企业后端加速的新思路。随着区块链科技时代的到来,企业第一时间迎头赶上,全力配合国家战略,将这一重大创新技术延伸至众多传统型企业中。

在基地某个业态空间,看到全员整装待发,全面迎接各类型企业入驻孵化器,利用孵化器链接的多元化资源,使区块链应用产业的各个层面打通加速通道,甚至是一些还未来得及适应时代变革的传统企业,从区块链技术端得以改造升级,打造全线产业链,以创新意识谋发展,让更多区块链科技类产品更大程度惠及社会民生。

基地主管单位响应党和国家的召唤,顺应时代趋势,肩负民族使命,秉承国家情怀,励志打造一个全面改善行业瓶颈、从国家战略和行业标准的高度上助力各类型企业转型升级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树立孵化基地新形象、新品牌。看得见的品质,摸得着的感受,为企业免去渠道浅、资本缺、品牌弱、技术薄的苦恼,全方位升级服务,强新科技时代趋势化的孵化器加速体验,引领区块链行业向纵深方向挺进。

大唐电信移动互联(南方)孵化基地是在国家新市场、新经济、新形势的指导下,为中国企业搭建的一站式后端加速的综合服务平台,落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蛇口工业区,一直以来就吸引了大批企业的关注和青睐,每天申请入孵的企业群络绎不绝。2018年,平台全面升级,将区块链科技产业孵化作为头等工作,狠抓落实,不断开创传统产业发展的新格局。相信在政府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基地一定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方针政策,整合多方资源,为入孵企业及带动的整个市场面改革后的繁荣景象做出更多的贡献,为更多的企业和科技创新者打造出一片新的商业蓝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