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办公玩出新花样,汉美租金分期为企业解忧!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联合办公企业汉美中国推出消费金融新产品,以租金分期的模式来缓解入驻企业的资金压力,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汉美中国作为一家致力于联合办公的商业地产服务商,此次布局金融领域将以新办公+新金融的模式服务于企业,为企业提供更多帮助。

近几年,联合办公飞速发展,拎包入驻的便捷办公模式受到中小企业及创业人群的青睐。仅2017年中国创业者规模超过3000万人。同时中国新注册企业数量不断增长,大量新创企业的诞生,增加市场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对初创企业来说,联合办公空间能够降低场地和办公成本,成为了创业场地的首选。

随着办公升级,联合办公结合互联网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融入到办公中,像汉美的智能门锁、叮当兜兜等服务,逐步升级的新办公方式不仅一步步颠覆传统办公,还逐渐吸引了大批知名企业的入驻,纷纷将联合办公空间作为企业分公司及分部门的根据地。在汉美就不乏有饿了么、瑞幸咖啡这样的大型企业入驻。

相较于传统写字楼,联合办公无需装修、家具、水电等模式为企业节约了大约30%的成本;其次,联合办公配备的前台、保洁、安保等服务也为企业省下了一大笔费用;除此之外,联合办公高颜值办公空间、高效智能的办公体系以及高灵活度的办公形式,更好的匹配了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在减少现金流占用、提升办公灵活度、降低办公成本等多个维度的同时为企业的良性健康发展提供了帮助。

汉美·诚盈中心

纵观以上,联合办公还凭借以下优势吸引了众多企业:

配套设施齐备

会议室、路演厅等办公常用配套设施,入驻联合办公空间即有,甚至还有健身房、咖啡厅等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像汉美雅宝瑞丰大厦就配置了健身房,这些配套设施对于很多企业来说,比较难配齐,毕竟企业要考虑成本。

汉美·先锋金融大厦

共享空间经济实惠

茶水间等利用率较小的空间实现了成本分摊,一方面提高了利用率,另一方面降低了企业的成本。更重要的是,联合办公空间拎包入驻,无需进行装修、也不用置办办公家居,不仅省钱,更重要的是省时间。而作为联合办公企业,茶水间一般都有配置红茶绿茶,咖啡等。

汉美·嘉美中心

增值服务

相较于传统的办公空间,联合办公空间提供专业的增值服务,财务、法务、知识产权、品牌咨询、投融资对接等均有优质供应商,帮助入驻企业大大降低风险和时间成本;入驻的企业还能享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

租金灵活

相较于其他联合办公空间,汉美租金分期的模式更加灵活,为企业降低了资金成本,减少了企业的资金占用,同时让企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发展中去。新办公下的租金分期金融模式对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目前,在中国联合办公空间正在以平均每年不低于50%的增长率增长,截止2018年6月底,中国联合办公平台数超过300家,布局网点数超6000多个,总体运营面积达1200万平方米,提供工位数达200万个。联合办公正在逐渐成长为未来主流的办公模式,众多的企业选择联合办公,也是因为节省开支的同时也能获得联合办公带来的收益。

关于汉美

汉美中国始创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商业地产投资与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整合的办公生态平台机构,致力于联合办公产业。

汉美中国秉承让人与工作空间及资源链接的美好愿景,服务于中高端企业。目前汉美中国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杭州、包头、郑州等多个城市,采取投资管理与服务管理两种形式,面积达25万+平米。未来汉美将在智能办公服务领域改革创新,并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空间与产业集成服务运营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