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ligence加入OpenPOWER基金会,为开放的硬件创新助力大数据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分析技术及解决方案供应商Kyligence日前宣布加入由IBM发起的OpenPOWER基金会,与OpenPOWER基金会其它成员一道起,推动大数据分析技术在IT技术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OpenPOWER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经覆盖3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40多个成员,是一个世界性的基于POWER微处理器架构的开放合作社区。在这个社区中,成员们基于开放的OpenPOWER技术,不断的完善和优化自身的解决方案,向客户和市场输出更为优质的技术和产品,同时,该社区也会不断促进和鼓励成员进行基于POWER架构的协作创新,以满足众多企业特别的业务需求。

图 1 OpenPOWER基金会情况总览

本次加入OpenPOWER基金会的新成员Kyligence,是由首个来自中国的Apache顶级开源项目Apache Kylin核心团队打造的大数据科技公司, Kyligence提供的 Kyligence Enterprise,是基于 Apache Kylin打造的企业级智能大数据分析平台,可为用户提供PB级数据集上的亚秒级查询能力,并引入了大量机器学习技术,提供自动建模等智能化功能,大大提升了企业大数据分析生产力。

加入OpenPOWER基金会后,Kyligence将致力于打造基于POWER体系软硬件的分布式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POWER体系具有开放的架构,以及专为大数据及云负载打造的优越性能,为企业客户提供了极大的产品选择度和灵活性,而具有开源开放基因的Kyligence的加入,将为OpenPOWER的生态体系注入大数据分析的最优解决方案,与POWER架构的高性能硬件实现一次技术与开放的双重强强联合!

“能够成为OpenPOWER这个极速扩张的组织的一员,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助力创新是OpenPOWER这个开放社区的独特价值,也是Kyligence一直在坚持的使命,我们非常期待后续与社区的其它伙伴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开拓创新空间。”Kyligence合作伙伴与生态部门VP刘一鸣表示,Kyligence+OpenPower将为企业带去卓越的高性能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OpenPOWER基金会的发展模式展现出了围绕处理器技术的合作及创新模式。” IBM高级商务拓展经理朱则韶表示,“我们欢迎基金会新成员Kyligence的加入,Kyligence的创新技术结合为大数据和云计算处理打造的POWER架构可以缩短创新成果走向市场的周期,为中国乃至全球客户带来为高性能高的创新方案。”

关于Kyligence

Kyligence (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首个来自中国的 Apache软件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 Apache Kylin核心团队组建,是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的数据科技公司。Kyligence提供基于 Apache Kylin的企业级智能大数据分析产品 Kyligence Enterprise及云计算产品Kyligence Cloud。目前,Kyligence已赢得了海内外多家保险、证券、电信、制造、零售、广告等行业的企业级客户,包括华为、中国联通、OPPO、上汽集团、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国银联、国泰君安、欣和等行业领导者。公司总部在上海,同时,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机构,在美国硅谷设有分公司,目前,已获得来自红点中国、思科、宽带资本、顺为资本及斯道资本(富达国际自有投资机构)等投资机构的多轮投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