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远离喧嚣的西风阁农庄,品味“蟹太太”的纯真美好

发布时间:2018-08-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王文芳 责任编辑:常玉

立秋已过,秋收渐近。不禁回忆起小时候的田野,那片片秋叶、那块块稻田,恰是那随风的温柔,飞扬了流年。在城市中奋斗的我们或许早已遗失了这一份美好......是该适时抛开尘世的纷扰、远离城市的喧嚣,去品味纯真的美好了。

工业的发展,带来的是经济腾飞。但是经济发达的同时,在城市中的我们很少看到蓝天白云,晚上很难看到繁星闪烁。而我们吃的食品,会优先考虑食品安全、健康等问题。而在乡村里,则会少一点这样的顾虑。因此,农家乐如今已经成为了都市人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周末放假,去乡村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品尝健康的美食。

位于阳澄湖美人腿附近的西风阁农庄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农庄配有游艇、快艇、沙滩、果园、花海等,还有专业厨师烹饪地道的阳澄湖特色农家菜,是度假、休闲、娱乐、美食的绝佳去处。

还可以实地领略阳澄湖风光,蟹太太养殖基地也建设在此。基地水质清淳如镜,水浅底硬,水草丰茂,气候得宜,水底资源丰富,富含具有极高营养价值的植物与微生物,是大闸蟹定居生长理想的水晶宫。基地由上海海洋大学提供基地设计,当地养殖农夫亲自喂食、培育,保证大闸蟹品质。蟹太太致力于在这里建造国内设施最先进、系统最完善、环境最安全的大闸蟹暂养系统,实现大闸蟹的Ⅰ类水质暂养、一流技术监控、一流品质保障,打造大闸蟹销售品质的“金字塔”和“黄金标准”。

“蟹太太”还签约了著名影星黄晓明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这是生鲜行业首个邀请一线明星担任形象代言人的品牌。黄晓明在深度了解西风阁蟹太太的品牌、品质后,欣然担负起代言人角色,高度肯定了西风阁蟹太太的品牌!

据悉,蟹太太每年为销售的大闸蟹上保险,向中国人保投保了国内水产界第一大保单——5亿元的品质保障险,为国内大闸蟹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水平也会出现更高的追求。“蟹太太”西风阁农庄,在金秋品蟹佳季能够陶冶人们的情操,满足人们的味蕾!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大闸蟹旺季会是更多吃蟹爱好者的圣地,用鲜美的滋味,创造完美的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