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万国企业中心打造浦东首家体育配套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全民健身的政策红利、健康生活的意识普及,使得体育产业迎来万马奔腾的新时代,如今这股运动潮流风也吹进了产业园区。作为弘毅投资旗下弘源资产在上海的首个落地项目,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在金桥打造了浦东首家体育配套产业园区。围绕园区的彩虹跑道、1500平方米洛克公园全国第26家门店、近500平方米的格斗馆、拥有50米*25米阳光恒温游泳池的健身馆,以及时下流行的舞蹈教室,为产业园区的上班族提供了种类多样的体育休闲设施。

其中洛克公园东方万国店,是该品牌首次进驻产业园区的门店,分为上下两层,内设1个标准篮球场、3个街球场地,街球场地在空间功能上可灵活转换,除了街球外,可以打羽毛球,提高了球场的使用率。2层为休闲区,摆放休闲桌椅,可作日常派对活动使用。据洛克公园浦东运营负责人张皖申介绍,洛克公园提倡的美式篮球的理念,深受园区白领的青睐。为了给园区员工提供丰富多元的选择,洛克公园在东方万国门店特地增设了跑步机、椭圆机等健身设施;同时考虑到未来将和园区联动组织企业赛事,门店内还增设了看台区域,以便未来组织员工观摩,打造活力办公园区。

除了传统的运动形式外,东方万国企业中心还入驻了集格斗、拳击、健身于一体的EVE格斗馆,园区白领在这里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格斗训练,释放工作压力。据门店负责人李旭介绍,搏击运动特别受到企业高管的欢迎。同时,室内场地也是灵活多变,可以满足茶歇、办公、小型会议等各种情景的应用。

除了吸引品牌入驻外,东方万国出资打造了一座超五星的健身俱乐部,邀请专业团队运营。内含50米*25米阳光恒温游泳池,媲美五星级酒店的健身会所配制,各种国外原装进口器械,设有专业瑜伽课程,近百节团体课程供会员选择参与。运行至今,东方万国俱乐部已成为金桥乃至浦东地区最受客人欢迎的俱乐部之一。

往常来说,时逢工作日下班时间或者周末,产业园区往往人去楼空,造成空城现象。在东方万国,体育配套的入驻,不仅延长了白领夜间逗留的时间,也对公众开放服务于周边居民,将其塑造为活力的社区中心。

伴随着90后渐成职场主力,单纯的生活配套已经无法满足年轻人对社交的需求,而体育是连结健康,凝聚活力最好的场景之一,这也是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在配套上引进体育主题的初衷。目前园区内拥有2万平方米商业配套,体育业态占比高达20%,除了丰富多样的体育设施外,园内还拥用各类餐饮配套。6800平方米的员工食堂、3000平方米大体量宴会中心,还有星巴克咖啡、全家便利店、泓叶餐厅等,满足大众休闲以及商务宴请等不同形式的餐饮需求。

尽管项目距离地铁仅900米左右,在每天早晚高峰,东方万国企业中心还是提供了来往地铁的短驳巴士便利白领出行。在软服务方面,园区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工商登记、记账税筹、各级政策享受等配套服务,弘毅投资也可在企业改制、融资等方面提供金融服务。

东方万国完善的配套服务,为企业做好员工后勤工作,补足企业短板,让企业更专注于创新,由此也吸纳了一大批来自于TMT行业的成熟企业和新兴团队,人才的集聚也发挥着滚雪球的效应。国内某著名通讯企业已经实现了第三轮扩租,成为东方万国的主力租户,也带动其他产业聚集。成立于2017年的上海汇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船舶和海洋工程环境保护领域,其拥有的专利技术可极大地降低船用燃油装置对大气环境的污染,符合国际海事组织最新颁布的法案要求。成立不过一年时间,该企业已获得了上千万的预付款,扩租面积达到近一倍的规模。捷普科技新成立的研发团队也落户在东方万国,这家美国上市的财富500强企业是全球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此前在漕河泾也设立了办公地点,考虑到项目周边汇聚了国际领先的通讯企业,人才集聚,配套完善,就将新部门落定在此。

截止目前,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先后入驻了华为、万达、中建八局、中欧商学院校友会、众创平台、松下机电、弗莱威机器人、耐特菲姆、奥迪斯电梯等来自于金融、教育、科技、机器人、VR等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团队,成功打造了浦东的人才高地和活力园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