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长租公寓生活更便利,上海龙湖冠寓玩转跨界服务

发布时间:2018-08-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克而瑞发布上海租赁测评榜单,龙湖冠寓获2018年半年度上海公寓运营品牌十强

李淳报道 魔都下班高峰,一辆白绿相间的新能源“威马汽车”穿梭在街头,开车的是龙湖冠寓上海闵行公园店的租户周晶晶。“威马汽车”入驻闵行公园店后,周晶晶马上成为了第一批体验用户,每天30块左右的通勤成本就可以开车上下班,对她来说是很实惠的选择,“初来上海打拼,是冠寓让我过上了有车有房的生活。”晶晶说,“回到冠寓,我和小伙伴们在公区看电影聊天,聊得晚了,夜宵可以在神秘商店解决”。

周晶晶的经历是上海龙湖冠寓租户的一个缩影。进驻上海一年来,强调用有温度的服务连接人与空间的龙湖冠寓,通过与众多品牌深度合作,从跨界联合切入,打造城市生活闭环。

长租公寓:服务是第一生产力

目前,楼市正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租售同权、租购并举、公积金缴房租等利好政策,使得长租公寓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如今市场日益透明,租赁公寓产品的可复制性比较大。除产品外,长租公寓品牌还能靠什么赢得市场?

我们或许可以从长租公寓的客群画像中找到答案。权威机构调查显示,公寓市场的消费人群以26-35岁间的85后、90后甚至95后为主,其占比达68%,超过其他所有年龄段人群的总和。这一群体可以说是目前社会的主力消费阶层,相交父母一辈对价格的高敏感度,他们更注重生活本身,或者说更注重个体获得的服务。

因此,产品+服务才是长租公寓的制胜之道。更进一步说,长租公寓市场的未来必将由谁能提供更好的服务,给租户更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来决定。

玩转跨界龙湖冠寓打造城市生活闭环

作为龙湖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主航道业务,冠寓继承了龙湖塑造一流产品的实力。为更好满足上海市场租房客群的个性化需求,今年上海龙湖冠寓以打造网红IP思路运营更多新开业的门店,围绕公寓生活的场景,建设IP主题公寓,推出“魔都范”、“国际范”、“潮流范”三类主题产品,为租客生活融入更多个性化元素。

IP化打造产品之外,上海龙湖冠寓的公区氛围营造和丰富的社群活动更是独树一帜。上海龙湖冠寓各项目皆配套了超大的公共活动区域,娱乐、阅读、影音、商业等功能应有尽有,让冠寓成为年轻人的社交空间。以刚刚开业的龙湖冠寓上海张江店为例,其配备自助式智能超市“神秘商店”、40平方米天台羽毛球场、精美藤椅加遮阳伞组成户外纳凉区等公共空间,已经成为浦东新区公寓一景。

另外,冠寓不只局限于为租客提供“住”的功能,还将目光延伸到衣食住行等多个跨界领域。目前,冠寓各大门店已经入驻的跨界服务品牌,既有出行领域的新能源汽车“威马”、自助式智能超市“神秘商店”、共享家电先驱品牌“齐祖网”,也有自助智能健身平台“公园盒子”,快递之家“蜂巢”快递柜,更有生活服务领域的海尔洗衣机,覆盖生活方方面面,力求为租客打造城市生活闭环。

以龙湖冠寓与威马汽车合作为例,双方通过借助彼此品牌涉足的领域,扩充产品使用场景,丰富品牌形象,探索个性化的“住+行”服务体验。除此之外,“齐祖网”的入驻使得冠寓租客可以享受到每天几块钱租用冰箱、电视、洗衣机等大型家电的服务,追随“共享经济”新潮流。

此外,众多冠寓门店都入驻了龙湖的共享办公品牌“一展空间”,为租户打造一站式生活办公解决方案。以龙湖冠寓上海独乐山项目为例,整个门店共分三层,将布局商业、办公、长租公寓等功能区域,其中辟出一整层用来打造高端办公空间,让住户实现上楼回家,下楼办公、消费。可以说,冠寓为“一展空间”里的创业者和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美好住处,让都市青年在高品质的环境中享受生活和工作。

当然,龙湖冠寓不只提供居住、办公空间,更是社交新天地。冠寓秉承“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的品牌理念,期待社交互动、创业互助,且乐于交流分享的年轻人,在冠寓找到“同路人”。冠寓,正在向魔都年轻人传递美好生活的姿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