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打包游”,票价低至6.3折

发布时间:2018-08-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去上海旅游又有了新玩法。近日,我国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携程宣布,在国内首家上线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双景“联票”,旅游者不仅可以一次体验上海两大标志性景点,价格还低至6.3折。

上海迪士尼和东方明珠是上海乃至全球著名的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观光游览。据统计,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首年游客接待数量超过1100万人次,其中外地游客占65%。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2017年接待客流量近1000万,其中530万游客登塔。

近期携程推出全新双景联票,包含上海这两大广受欢迎的景点门票,并且价格仅需459到599元,最低相当于门市价的6.3折。还赠送上海区域机场巴士服务。游客收获丰富体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加优惠的价格。游客点开携程APP或进入景点玩乐频道,搜索“上海迪士尼门票”或“东方明珠门票”就可以轻松购买到联票。

携程国内玩乐负责人表示,双景联票的推出是携程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东方明珠精诚合作的成果,也是双方根据市场特点和消费者需求,量身定制产品的又一范例。携程还将在国内复制这一模式,将各地最受欢迎的景点打包并提供价格优惠,致力于满足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不同需求,提供更丰富的旅游体验。

据介绍,除了在手机端预订,青岛机场、沈阳高铁站、太原南高铁站等地都会有相关的产品介绍。届时,游客通过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购买到迪士尼、东方明珠联票,十分快捷方便。

根据携程近日发布的“暑期景区人气排行榜”,上海迪士尼、东方明珠都进入全国前十大人气景区名单,其中上海迪士尼排名第一。据悉,相当多的旅游者到上海会同时体验多个著名景点。双景联票产品一经推出,就大受好评。最近有多位游客点评“完美的一次购票”、“值得去,很好玩,还想再去一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