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形象迈向新征程 龙湖创业25周年品牌升级

发布时间:2018-08-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2018年8月8日,创业25周年之际,龙湖集团正式宣布品牌升级,发布全新品牌标识,此举标志着龙湖昂首迈向全新战略发展阶段。之后,集团旗下“龙湖物业”品牌将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

(图为龙湖集团品牌焕新创意主视觉)

1993年,龙湖从重庆创业起步,秉承“善待你一生”的品牌使命,在房地产领域开基立业。历经25年的发展,龙湖已成长为一家布局全国、四大主航道并进的集团企业,空间营造和服务能力积微成著,备受客户认可,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这一切皆归功于公司始终忠于善待初心,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的结果。

新形象链接“空间即服务”

2018年初,龙湖发布“空间即服务”全新战略,提出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重构,为更多客户创造有生命的空间与有温度的服务。目前,龙湖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以及创新领域。集团战略的演进、业务航道的扩容,构成了本次品牌升级的源动力和大背景。

(图为龙湖全新标识)

本次品牌升级以品牌标识焕新为重要载体,新标识对原有标识进行了继承性创新,亦反映了集团从“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更名为“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最新变化:中文名称仅保留“龙湖”,凸显未来企业的平台化定位;视觉上舍弃了繁复的线条与字体,采用国际主流设计,更加简洁、现代。

新标识全面链接“空间即服务”战略:右上角的转角图形,蕴含灵动、创新、飞跃意象,其与首字母L的构图形成聚焦而开放的空间感,彰显拥抱、包容、无限的意境;原标识蓝色的主色调得以传承,但改换为更加明快、温暖、活力的浅蓝色,展现龙湖朝气蓬勃、风华正茂,将不断创造舒心与惊喜。

(图为龙湖新标识示意效果图)

随后,集团旗下“龙湖物业”品牌将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创立于1997年的龙湖物业服务集团,是国内首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本次品牌升级,预示着接棒而来的龙湖智慧服务,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构建的智慧平台,将“空间即服务”战略切实落地,实现从社区物业服务向更广阔的城市空间服务延伸。

择善同行 无远弗届

自创业伊始,“善待你一生”便被确立为龙湖的品牌使命。25年来,“善待”底色始终不变,外延不断丰富,日久岁深积淀为龙湖永恒的财富。

多年来,龙湖坚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客户满意度连续数年领先同业,2017年更是接近90%高位;对投资者,重信守诺,2017年成为少有的境内外信用评级机构一致授予投资级的民营企业;对合作伙伴与员工,倡导共生共赢的同路人文化,与数百家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两万名员工实现共同成长;对社会大众,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公司及创始人吴亚军女士于公益慈善领域投入累计超7亿元。

伴随“空间即服务”战略的落地,“连接人与空间”成为龙湖新的远方。“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在新征程中,龙湖将坚守创业初心,择善同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