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上海新开10家店 苏宁牵手大润发开创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刘水吟 责任编辑:常玉

苏宁易购上海大润店正在施工

梁长玉 刘水吟报道 今日,不少消费者发现,在上海部门大润发门店的外标志中,都出现了“苏宁易购”的门头LOGO,并且大润发购物车及外围的宣传中,也已经出现了和苏宁易购的联合宣传。

原来,在今年的8月18日,苏宁联手大润发在上海开设的10家苏宁易购大润发门店将同时开业,上海苏宁大润发闸北店、杨浦店、大华店、松江店、春申店、康桥店、大宁店、奉贤店、华漕店、泥城店10家门店陆续完成升级改造。

6月21日,苏宁与大润发重磅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的家电3C专区,深入合作经营。据了解,在8月18日前,此项战略合作将在大润发271家门店落地。预计9月份,将完成总体共计393家店的重装改造。

如今,两家的合作正在密切推进。就在本月初,两家公司还召开了“燃烧818,全国400家新店开业工作动员会”,就818期间,苏宁易购将围绕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润发门店开展家电3C专区合作经营并且实现业绩翻倍展开动员。

“苏宁和大润发都是家喻户晓的零售品牌,这次听说这两大巨头联手,期待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吧。”消费者张小姐表示希望苏宁大润发门店升级带来更多惊喜。

通过改造,苏宁大润发合作店的专区形象以及内部陈列上将有质的提升,以全新的面貌来向消费者展示。此外新的家电3C专区也将采用苏宁最高的门店标准进行装修,风格更加年轻化、时尚化,视觉效果更加美观也更能吸引年轻一代消费者进店购物。

改造后的家电3C区通过接入苏宁的供应链资源,在产品出样丰满度、产品资源等方面实现快速叠加,以互联网门店技术,改变用户对家电3C专柜的传统印象,并满足更多顾客的多元化消费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