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八月盛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盛夏八月,快来韩国都塔网上免税店购物消暑吧~都塔免税店为了迎接盛夏,准备了多种特别活动!让你尽情买买买,击退夏日炎热!

七夕活动专场

七夕是牛郎织女一年一次相聚的日子,都塔免税店在这样充满浪漫气氛的日子里为您带来特别优惠活动。即日起,截止到8月17日七夕当天,在都塔网上免税店购买指定商品满100美金以上,即可搭建鹊桥,帮助牛郎织女相聚,搭建完成后便有80元人民币话费等你拿!两全其美,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说出你的愿望!都塔为你免单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我们的脚步,来都塔网上免税店带走你的心仪礼物吧!截止9月16日,登陆都塔网上免税店截图你的心仪产品(低于$500),写上理由并分享到小红书上后,把分享链接粘贴到活动页面,经审核后就可以获赠追加95折优惠券,并且,9月底还将抽取2名幸运儿,为他送上他分享到小红书的都塔心仪礼品!都塔免税店,让你的心仪产品不再是梦!

show me your人脉!

拼的就是人脉,我就是人脉王!和朋友来韩国旅游,怎么能够错过都塔网上免税店!即日起截止到8月31,介绍你的朋友来注册成为都塔网上免税店会员,推荐最多朋友的人,赢取幸运顶级大礼包,里面含有:丹尼尔·惠灵顿名牌腕表(1只), KJ ASTA十字架玫瑰金项链(1条), KJ ASTA耳饰(1对),CNP防晒霜(2只),VANT洗面奶(2只)!赶紧邀请你的好友加入都塔免税店大家族吧!

一键升级钻石会员,领取三千万韩元积分

折扣低买不下手?即日起截止到8月31日,都塔无条件帮你一键升级成为钻石会员,立即享受最高八折购物优惠!注册都塔网上免税店,不仅享受新人大礼,而且每日每人可以领取一次三千万韩元的积分,让你购物无底线!

惠聚都塔、乐享假期!敬请关注都塔免税店提供更多特惠活动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