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巧克力受欢迎,浙江歌斐颂订货超目标

发布时间:2018-08-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8月3日,台风“云雀”登陆上海金山,同处杭州湾的浙江嘉善也是狂风暴雨。“感谢大家风雨兼程、一路相伴。”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负责人说这句话时,台下不少嘉宾的鞋子是湿的,衣服是湿的,他们无惧风雨,如约而至,表达了自己对国产巧克力的真爱。

这是一场以“一路相伴·‘斐’你莫属”为主题的2018年歌斐颂客户答谢会暨订货会,来自全国巧克力行业的权威人士、各经销商和媒体代表约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订货会邀请到国内知名巧克力3D打印专家李景元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巧克力3D在个性化体验、小批量订制、艺术形态等方面为客户带来的全新体验,通过巧克力3D在娱乐化高交叉、情感化多内涵、即时化0库存等方面为巧克力开辟零售运营新时代。

本次订货会上,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集团副总经理李俊女士重点介绍了歌斐颂巧克力未来市场推广计划,在立足现有推广渠道的基础上,进行线下全资直营门店开店规划和门店开发等工作,继续扩大歌斐颂巧克力的市场布局矩阵。在营销策略上,将成立成立新媒体运营团队,着重网络视频平台和新媒体话题营销等方面的推广工作,持续为中国的巧克力迷们带来最纯正的甜蜜体验。

作为本次订货会的另一大看点,本次活动共邀请了全国各地的100多家歌斐颂的经销商和合作商,基于对歌斐颂品牌的信赖、新品的研发力度和广阔的市场发展潜力,嘉宾们不仅不惧台风,如约而至,诸多经销商和合作商还在新品发布会结束以后,积极签订订货协议。据悉,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的订货金额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作为国内首家、亚洲最大的集巧克力产品研发、巧克力生产研发、展示体验、文化游乐和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特色小镇和创新经济综合体,歌斐颂巧克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仅2017年小镇就吸引了全国各地1200多次企事业单位考察团前来学习,超过100多家主流媒体对小镇进行了跟踪报道。2018年5月,央视财经频道《深度财经》栏目更是对歌斐颂巧克力小镇进行了深入报道。

本次订货会的成功举行,在扩大歌斐颂巧克力产品矩阵的同时,将进一步提高歌斐颂巧克力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打造高品质的民族巧克力品牌形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