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端百货商店卖高端鲜花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26日,高端定位的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在4楼商场引进了一个高端鲜花品牌-Queen Florist葵恩花艺,满足高端客户的需求。

Queen Florist于2017年7月成立,依靠独特的设计和专业的花艺知识,获得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口碑相传而起,并拥有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有奢侈品品牌、大型企业、私人银行、时尚媒体等诸多稳定的企业客户。

葵恩花艺传递的不仅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生活的艺术。只要客户需要,一个微信、一个电话,就会及时把美丽的鲜花送到客户手中。

葵恩花艺现在将新鲜美丽的进口花材带到高端定位的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葵恩认为,每一个买花的人都有自己的心意,哪怕对方从不知晓。这些送花人士送出的不仅仅是花,更是背后的感情。高端鲜花可以让工作、生活场所有了仪式感,鲜花萦绕、芬芳满室,有鲜花相伴的日子,人们心情愉悦。

葵恩花艺还有花艺团建培训、活动花艺布置、活动场地租赁等业务,同时会开设沙龙,普及绿植养护的知识,还帮助顾客为种植绿植提出中肯的意见。

葵恩花艺的特点是每天都选用当天的新鲜花材,保证了高雅的品质。富有创意灵感的花艺师会根据不同的喜好、色彩,为客户搭配出心目中的那束美丽。

据悉,葵恩花艺现有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4楼B-29,南昌路126号二家实体店及线上当天闪送业务。在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4楼的葵恩花艺,每天都有顾客添加葵恩花艺的公众号SunwinQueen,带一份美丽回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