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宣布华帝“夺冠退全款”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02 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周健

中国网科技8月2日讯   中消协昨日晚对外公布华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落实情况。中消协称,根据华帝公司报告情况,线上退卡完成率为100%,线下退款(卡)工作已接近完成。

华帝公司称,线上方面,截至2018年7月31日24时(即华帝公司对外承诺的退款完成日),“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线上销售“夺冠套餐”7802单,截至2018年7月31日24:00,线上已完成登记退卡总数为7358单,华帝审核符合退卡条件的7248单,完成退卡7248单,退卡金额2627.9万元,符合退卡条件的退卡完成率为100%。

线下方面,截至2018年7月31日24:00,线下登记总数7611单,完成退款7195单,退款金额3708万元,已退款单数占已登记单数的94.53%。合计完成退款(卡)14443单,完成退款(卡)金额6335.9万元,占线上线下购买“夺冠套餐”总数的86.43%。

中消协透露,在督促华帝公司退款期间,部分向中消协投诉消费者主动表示,已经收到退款或达成一致,要求撤销在中消协投诉。

而针对此前京津地区经销渠道出现问题情况,华帝公司对中消协表示,京津经销渠道出现问题后,京津消费者有关退款责任由华帝公司总部接管。截至7月26日,公司总部已完成北京、天津区域内所有登记在档的线下购买套餐的退款工作,共56单,退款金额合计26.6万元。截至7月29日,北京地区线上共计登记21单,已全部完成返卡。天津市华帝燃具销售有限公司未参与线上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