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王志国亲赴苏宁 818家电第一主场燃力无限

发布时间:2018-07-3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苏宁818大战全面引燃,品牌大佬接续造访“送弹药”,也成了苏宁的特殊风景。

近日,履新的创维-RGB董事长王志国率领高级别团队亲赴苏宁。正值818大促秣马厉兵之际,创维此行目的明显。

苏宁是创维在国内市场的第一大渠道商,创维也是苏宁百大家电供应商之一。苏宁与创维开展战略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高层互访的传统。在彩电市场迎来回暖的关键时期,创维需要与苏宁进一步升级战略合作关系。

近年来,创维在苏宁渠道销售快速增长,其中创维OLED电视销售增长稳健,50%以上产品由苏宁渠道售出。在品质消费升级背景下,苏宁一方面将大数据全面开放给创维,帮助创维加速了解市场需求,扩大OLED等高端产品规模;另一方面借助苏宁线下OLED专属体验区,加速OLED高端产品普及。

从去年开始,苏宁就与创维联手发力OLED高端市场,双十一期间,创维55吋OLED新品价格首次跌破万元,10万台OLED大单独供苏宁渠道。2018年,创维在苏宁全渠道敲定50亿销售目标,同时深入物流、金融等定制化合作。

作为最大的家电零售渠道,苏宁一直通过其供应链和双线渠道优势,向合作伙伴输出自己的强大零售力。通过采购订单下达、工厂确认、排产、物流运输、采购订单入库等全链路监控,结合苏宁智慧零售数据产品协同发力,苏宁与创维联合建立了消费者行为数据挖掘模型,大大提升了供应链效率。

而在渠道拓展方面,线上,依托苏宁易购和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为产品销售提供强大流量基础;线下,借助苏宁5000家互联网门店,覆盖全国一二级到四六级市场,加速新技术产品的市场普及。

2018年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元年。仅上半年,苏宁累计新开店2000+,其中,零售云店新开近1000家,易购直营店近400家。仅7月9日至15日一周,便新开店83家。下半年,苏宁与创维等品牌将扩大在零售云、直营店、大润发的渠道拓展与下沉,扩大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的全面覆盖。

本次818,是苏宁创维合作升级的练兵场,在场景互联消费大潮下,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更值得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