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游戏开创者推出“能摸的广告”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郜韶飞是著名网页游戏“开心农场”的开创者。他现为道音传媒CEO。“广告以前是看广告、听广告,我现在给大家的是‘摸广告‘。”郜韶飞7月24日在上海发布,这种“能摸的广告”,是指用户可以参与广告之中,形成有效互动。道音传媒在传统户外广告单纯展示的基础上,探索与创新,使广告互动化、游戏化,让用户可以在娱乐中了解品牌的定位和主张。

近年来,在传统四大媒体持续负增长的时代,户外广告的市场规模依旧保持着持续的上升。然而户外媒体从纯静态展示到刷屏轮播,仍然是一个传播渠道,强调曝光量与覆盖人群。户外广告的市场份额在不断增长,广告的传播形式并未发生改变。

道音传媒要改变局面,推出独特的互动广告模式,在品牌广告投放时,引导用户主动参与,用独特的互动化、游戏化的广告形式,对户外媒体传播形式进行新的探索与变化。

道音传媒CEO郜韶飞表示:“千次略过不如一次触摸,因为广告的本质不仅在于通过媒介渠道的广泛传播,其最大的价值是将品牌的定位植入消费者的心智,给消费者一个购买的理由。”

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每天面临着多样的广告媒体形式及广告信息,人们对很多信息早已视而不见,很多户外广告无法形成强有效的记忆,而道音传媒互动广告这种独特的模式,引导用户的主动参与,游戏化传播的特性,可以高效的提升用户关注度,加强品牌记忆性。

郜韶飞是风靡一时的网页游戏“开心农场”的开创者。这款游戏具有明显的互动互助特点,因此,郜韶飞给每一个“能摸的广告”,都设置了娱乐性。他表示,“广告传播除了反复洗脑,我们拥有了更友好的传播方式—寓教于乐。”

郜韶飞7月24日展示了几个品牌产品的广告案例。道音传媒针对每一个不同行业的客户,都定制了互动玩法,从而达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

道音传媒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研发与创新的高科技线下媒体公司。通过深度挖掘交通场景价值,将交通场景的高频次人流、候车等候时长等特性与提供免费充电服务,互动化的媒体形式深入结合,形成了强大的品牌曝光与品牌宣传能力。

道音传媒现已布局中国的华东、华中、华南的共计10余个省份,10多个机场,100多个高铁站,日均覆盖300万用户,年度覆盖10亿用户,覆盖中国的主要经济区。

道音传媒的创新行为,不仅是一个公司的创新与发展,更是为行业带来了新发展方向,也让线下媒体行业的增长迎来新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