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休闲旅游品牌  2018上虞休闲旅游(苏州)推介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周健

7月20日,由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绍兴市上虞区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上虞区风景旅游管理局、同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上虞休闲旅游(苏州)推介大会”于苏州市吴宫泛太平洋酒店举办。此次推介以“品质上虞·品味之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打响上虞休闲旅游品牌,彰显上虞乡村旅游特色,拓展江苏旅游市场。

“今天,我们在此举办‘2018上虞休闲旅游苏州推介’活动,旨在为上虞、苏州旅游业人士搭建友好交流平台,让苏州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上虞乡村休闲旅游……真诚地邀请各位嘉宾以及旅游界、媒体界的朋友们,能常来上虞走走看看”在上虞区政府胡宝荣副区长的热情致辞邀约中,上虞的概貌逐渐清晰:2200多年的建县史,1403平方公里区域面积,2017全国第59位综合实力百强区,历史底蕴深厚、人文资源丰富,城市精致大气、空间布局科学,产业先进发达、经济生态良好,交通优势凸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处宜居、宜游、宜业的“创新之区、品质之城”。

随后,在《一江风色送潮生》的余韵中,来自上虞盖北、章镇等特色旅游乡镇,大通农场、鸿发生态仙果园等休闲庄园,以及覆卮山居、墨隐居·花墅等精品民宿的代表,陆续端出琳琅满目的休闲旅游产品大餐;同程旅游发布上虞旅游产品上线仪式,上虞旅文旅集团与多家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签署游客输送框架协议。

据了解,上虞地处浙江省东北部,杭州湾南岸,与上海隔海相望。“五山一水四分田”的格局和“九县通衢”的交通区位,成就了上虞山清水秀的江南风韵、物华天宝的资源禀赋和人文荟萃的文明传承。近年来,上虞旅游业以“打造长三角地区知名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培育了“四季仙果之旅”、“曹娥江文化游”、“孝德文化亲子游”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体系,全域现有3家4A级景区,5家3A级景区,56家星级采摘基地(其中四星级采摘基地13家),13家省级果蔬采摘旅游基地,26家特色民宿,8个民宿经济特色村,2个省级休闲旅游示范村,7个3A级景区村,以及若干省级生态旅游区、省老年养生旅游示范基地、省运动休闲旅游精品线路、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等,先后获得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最佳休闲小城、最美中国·乡村旅游目的地城市、长三角100个最佳旅游休闲名城等荣誉称号。

据悉,上虞将以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绍兴市文创大走廊的重要节点”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彰显休闲旅游特色,突出乡村旅游和文化旅游两大重点,利用地域人文优势,整合全区各类资源,促进旅游业与文化、农业、商贸、工业等行业深度融合,积极编规划铺盘子,推项目富业态,强基础活市场,计划到2020年,建成“四季仙果之旅”精品大道5条,田园综合体2-4个,休闲庄园10个,特色民宿群12个,形成全民参与、全景可赏、全域可游、全时不打烊的自在休闲旅游氛围,在长三角地区形成广泛的影响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