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和上海东方明珠合推“全球奇幻旅行”VR游乐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被称为远瞻性、智能性、互动性、沉浸式的“地标乐园--全球奇幻旅行”VR游乐项目,已经设立于上海陆家嘴的东方明珠塔。携程和上海东方明珠塔今天(7月20日)宣布,该项目未来可由携程推广到全国各地景点、商场,作为双方长久合作的一种新尝试。

上海东方明珠塔是上海的地标建筑、知名游玩景点,受到国内外游客的喜爱。“地标乐园--全球奇幻旅行”VR游乐项目,在上海东方明珠塔设立以来,为游客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游览互动体验。

据了解,东方明珠此次“全球奇幻旅行”全国巡展首展,在2500平的无边世界里,包含了3大VR体验,14个互动游乐项目,360度沉浸影院,共19个全项目游玩时间大概在1到1.5小时,日均容量为3000人。该展未来可由携程推广到全国各地景点、商场,这也是携程和上海东方明珠长久合作的一种新尝试。

携程今天还在东方明珠塔与一批景区举行了“IBU”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及举行了东方明珠“全球奇幻旅行”的招商推介会。南京总统府景区、深圳野生动物园景区、都江堰景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20余家知名景区均到场参加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