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檀溪谷·盐温泉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养生基地揭幕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7月17日,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以下简称两院)檀溪谷·盐温泉养生基地揭幕仪式在宁夏国家3A级旅游景区檀溪谷·盐温泉馆举行。当地政府领导和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新闻界朋友及1500多名游客,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大的揭幕庆典。

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先生致辞

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处处长郭永龙先生;银川市旅游局调研员尤峰先生;兴庆区旅游局副局长吴丁友先生;掌政镇副镇长吴世军先生;两院创始人,草圣于右任先生、书画大师黄宾虹先生第二代传承掌门人李佳琴老师;上海通俗文艺研究会会长兼党工组长,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顾问",中国四大名著和传说传承推进项目"总策划版权所有人",著名通俗文学家,文艺活动家刘松林先生;两院执行院长,上海通俗文艺研究会副秘书长,宁波大学客座教授陈玉才先生;宁夏檀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两院养生基地总监王军涛先生等分别致词;两院巴西分院院长、知名侨领刘良平先生;两院西班牙分院副院长林伟芬女士;光辉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上海亚洲电视艺术中心编剧、导演许雅雯女士;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人力资源执行总监刘云女士;两院爱心使者黄文勇先生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创始人李佳琴老师致开幕辞

檀溪谷·盐温泉的医疗养生价值得到了莅临现场的领导与嘉宾们的高度认可。未来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檀溪谷·盐温泉养生基地将不断挖掘养生文化的内涵,吸收传统文化精髓、结合现代化生活理念、运用宁夏得天独厚的地热资源,为人们提供养生旅游佳地,传播新时代健康理念,造福于更多人。

两院顾问刘松林会长致贺词

此次檀溪谷·盐温泉作为养生基地被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和塞上鲁西书画院授牌,标志着宁夏旅游新业态——康养文化旅游产业又有了新的发展,也敦促了宁夏旅游行业紧跟时代步伐,大力发展康养文化旅游产业,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宁夏旅游发展的效率。

此次世界传统文化研究院、塞上鲁西书画院檀溪谷·盐温泉养生基地揭幕庆典的成功举办,为檀溪谷·盐温泉养生文化向世界传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宁夏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开创了新纪元。接下来,两院檀溪谷·盐温泉养生基地要在旅游+养生文化的这条道路上向更远的方向发展。

为养生基地成立揭牌,两院创始人、著名诗人李佳琴女士特填词

满庭芳(中华新韵)——宁夏檀溪谷温泉:

塞上金汤,含烟馥露,朝夕袅袅香馨。

漫天致月,大爱聚缘尘。

红苑小池禅意,通幽处、花里春温。

轩台净,澄清天下,吐瑞释云深。

雾浮虚幻影,苍生古树,荡气雄浑。

第一泉,黄河宁夏仙音。

淡看荣华富贵,檀溪谷、雅韵芳樽。

任犹兴,水帘洞里,尽享玉甘霖。

2018年5月6日晚写于宁夏檀溪谷聚会

两院创始人之一、一代书画泰斗刘田依先生义子、著名收藏家、鉴赏家冯存辉先生和巴西分院院长、著名侨领刘良平先生,西班牙分院执行院长林伟芬女士在檀溪谷·盐温泉养生基地贵宾招待处合影留念。

两院执行院长陈玉才致贺词

宁夏檀溪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两院养生基地总监王军涛先生致辞

中国温泉旅游第一人,中国温泉旅游产业的开创者朱跃东先生致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