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将建家装体验馆 实现二手房会员数据共享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定制家居江湖,波诡云谲。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屋定制市场容量约有5000亿,目前的市场渗透率仅为20%。业内人士表示,全屋定制已经进入下半场,价格撬动、设计驱动、渠道联动将成为撼动整个市场的三把斧。

近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率队造访了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就门店合作、资源置换、渠道拓展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苏宁易购全屋定制线上同比增长达400%。

目前,全屋定制的门店共分为3种业态:2000平米以上的全屋定制联品类、300平米大家居微型店、100平米橱柜电器模式。侯恩龙表示,苏宁将与尚品宅配和欧派家居就3种模式进行合作,实现会员、媒介资源、资金等全渠道导入。苏宁二手房会员数据将与尚品宅配实现共享。

同时苏宁将加速布局家装线下体验模式,建设家装体验馆。实现与定制品牌关于智能技术创新与全屋定制的合作,从设计师、制造、采购、用户体验等多个环节进行交流,以激活新的市场活力。

通过大数据和智能科技的创新性运用,提升传统家居设计行业的标准,为消费者带来符合心理预期的定制化消费体验。

侯恩龙强调,苏宁将进一步丰富对优质家居品牌与产品的引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未来借助家装体验馆、家博会等线下活动加深多方合作,全面开放多元化消费场景。

据悉,818爆发前期,苏宁家装将通过“花洒节”在智能家居行业市场率先发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