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潮店全球首间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专门店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香港堪称购物天堂,去香港购物时绝对要扫货,特別是时装。近年街头风潮当道,不少潮人都喜爰入手一些高街品牌,而近年很火的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就是很多潮人到香港时都会去入手的品牌。品牌于2012年推出,刚推出便在社交网络上大受欢迎,同时也成为世界各地不少潮人明星的宠儿。而位于香港尖沙咀海运大厦的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专门店是暂时全球唯一一家专门店。所以,如果你是品牌的粉丝,或是喜欢街头风格的朋友,绝对需要去潮圣一下。

刚进入店内就会看到店内黑色大理石的墙身以采用上粗糙的火山石的墙身为主要装潢,这设计来自 Marcelo Burlon的故居巴塔哥尼亚山脉的独特景观。店内装潢深深感受到Marcelo Burlon爱用的那独有的型格风格。店内款式相当齐全,由品牌最火的T裇款式,到不同的T台款式,以至入门的饰物,也是应有尽有!

在初期发展中,Marcelo Burlon大胆前卫的图案设计在时装界脱颖而出,而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品牌最具特色的单品为 T恤,其设计灵感来自於 MARCELO BURLON的出生地阿根廷与夜店文化,蛇、鹦鹉与山猫等动物图像成为 COUNTY OF MILAN的品牌特色之一,由于受到电子音乐的影响,设计融合缤纷的数位印花,透过堆叠与复制展现出如同万花筒般的眼花撩乱视觉。而时尚品牌对质感的追求也在单品上得以体现。品牌的鞋款、I-PHONE壳、包包等。相信这些细节小物在搭配中也是点睛之笔。而此品牌也受到不少欧美型人和名人的拥护,包括 Justin Beiber、LeBron James、Rita Ora、G-Dragon等潮流名人。

今年秋冬系列以受极限运动作为设计灵感,配上其前卫型格的美学,打造独特的风格。运动品牌风格徽标的俏皮修改版毛衣,连帽衫和T恤,色彩鲜明图案千变万化:吸睛又大胆,修身牛仔裤的特征是预先压抑和油漆飞溅。一系列格子衬衫和夹克提供更多品牌推广,以及各种皮革外套,从骑行者外套到皮革袖套衫。一个时尚品牌的成功,除了在于其有型或漂亮的设计,更在于如何将文化和个人的DNA融为一体, Marcelo Burlon就正好是这样。他的美学,他的声音,与他的生活,彻彻底底地反映在他的品牌当中,让品牌令人欲罢不能。如果你到香港,绝对要去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的专门店内潮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