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营业厅排队现象 镇江移动赢取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充值,您可以在这边的自助终端进行操作,谢谢”。

“您好,您要查询流量资费及套餐使用情况,推荐您下载江苏移动掌上营业厅,可以随时随地查询您想了解的资费、套餐使用哦”。

镇江移动梦溪广场营业厅,作为镇江市区的旗舰店,随着中国移动提速降费、取消流量漫游费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实施,以及各类配套设施的完善,每天来这里办理业务的客户逐渐增多,月末高峰期日均业务量更是屡创新高,排队现象经常发生。镇江移动针对这类情况,及时从提升客户满意度的角度,做出了不同的应对举措。

据介绍,梦溪广场营业厅以平均排队等候时长不超10分钟为底线,忙时根据实际情况增设临时台席,并增加值班经理,对进厅办理的客户主动询问并进行预受理,对办理不同业务的客户提前分流。同时通过智慧镇江公众号、短信进行温馨提醒,引导客户至就近营业厅或避开月末排队高峰期办理业务。

张先生一直都在梦溪广场营业厅办理业务,这次在办理业务前被提醒,以后可以在家附近的营业厅办理,不用再跑远了。他乐呵呵地说:“之前都喜欢来东门的大营业厅办理业务,环境好,但是现在这个营业厅搞得越来越好了,来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以后的确是可以就近办理业务,这样我们也更方便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