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圣居茶书院-少儿茶仪: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 启迪孩子懵懂心灵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茶圣居茶书院-少儿茶仪是一种将礼仪、礼节与礼貌溶于一体的传统文化表现形式,使孩子在高雅有趣的茶艺活动中接受中国传统文化熏陶,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陶冶情操,提高孩子的艺术鉴赏力。

云图片

(图:茶圣居茶书院-少儿茶仪班参加培训的小小茶艺师)

少儿艺术-教育趋势

2010年中国少儿艺术教育市场销售额破300亿人民币,连续数年保持30%的市场增长率,从发展趋势来看,随着传统文化复兴的趋势,截止到2015年,我国少儿艺术教育市场总值3500亿人民币。

云图片

2013年,我国二胎政策出台,每年出生新生儿1600万人左右。2016年,人口增长将持续每年1600万人至2000万人水平。根据中国居民储蓄存款保守预估,少儿文体教育培训潜在市场规模达5000亿元,并保持着迅猛的发展趋势。

云图片

(图:茶圣居少儿茶仪班受邀参演某幼儿园毕业典礼)

随着时代发展,新的消费人群,新的消费意识,教育理念带来的消费提升,注定少儿教育在未来20年将持续领跑中国教育行业。

少儿茶仪-文化理念

茶圣居希望通过学茶过程,可以从小培养孩子的国家民族观念,茶圣居茶书院少儿茶仪课程励志创新,弘扬新一代“少年强,则国家强”,传承始于一杯叫做“茶”的文化。

云图片

(图:少儿茶仪班携厦门17家幼儿园致敬2018母亲节)

茶圣居茶书院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深化茶仪研究性学习,全方位开展茶知识和茶仪的课程,加大力度使茶文化,茶知识,茶科普进入每个家庭,真正落实,每家每户都是茶圣居。

少儿茶仪-文化传承

让更多地家庭了解茶文化,学会饮茶,学会品茶,进一步提升不同家庭生活品质及仪式感,让越来越多的人学习茶文化,感受其中的趣味性,提升文化内涵;增强国民素质。

云图片

(图:少儿茶仪班柴佳莹老师莅临某幼儿园参演活动)

少儿茶仪活动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茶圣居茶书院决心以创新的思维,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传播茶圣陆羽的茶人精神,为发展少儿国学传承茶仪文化,坚持不懈努力。认真落实,行润无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